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窈窕兔子,将军好逑(5)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架空背景,一切都是胡说八道

-主余光\洪笛


南枫这么着急忙慌地冲来是有原因的。

“光哥,师弟们回来了,刚进大门。”

师弟们回来了这是大事,洪之光赶紧站起,整整衣服就跟着南枫出去迎接。

见他们出了门余笛又开始琢磨哪块地面最软最适合挖洞,洪之光忽然转身回来站到他面前。

“又干嘛?”

洪之光也没开口,只是用手在余笛软乎乎的头毛上揉了几把,然后笑:“没什么,刚才忘了摸你的头,我们晚上见。”

说完又急匆匆地跑了。

留下余笛呆愣原地。而后跺脚:“搞什么!!!弄乱我头发!!!”


金圣权带着三位师弟刚进大门,就有家丁过来汇报:“洪大少爷吩咐金少爷、龚少爷、高少爷和石少爷在此稍等,他马上就来。”“好的,我们在这儿等他。”

张超一听心道不好,得赶紧躲一躲。

为什么呢?原因就是这位洪大少爷也就是洪之光,他可是精怪们的心腹大患,据说他天赋异禀一出生就自带天眼能一眼看穿精怪们的真身,那也就是所有精怪在他眼前无所遁形连条底裤都没得留的。要是他来了直接看穿我们四小只,后果不堪设想。

“咳咳~那个金公子呀,我有点头晕~”张超开始扮晕。

金圣权可紧张了:“别这么叫我,请叫我权权~可能是阳光太猛烈了,我带你先回房休息?”

一听这句张超不晕了脚也不软了,赶紧将其他三小只招过来,四人一溜烟跑没影了。

金圣权看着他们消失的方向,嘴角带笑:“真活泼啊,不愧是我的超超。”

龚子棋、高杨和石凯:惹~

刚走过来的洪之光:???


师弟们回家洪之光十分开心,一来以后每天操练不寂寞了有人陪,二来大家都是从小认识的无话不说,以后偷鸡摸狗啥的都有人打个掩护。

“师弟们辛苦了!”

“为圣上服务!”

大家皆是一愣,然后同时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就是接风洗尘大排宴席啥的此处略过。


晚上,洪之光带着几分酒意慢慢踱回房间。

余笛抓紧时间用一把饭勺将墙角那儿挖了个大坑出来,并不深但十分显眼,一听到他的脚步声就慌了,得找东西盖住!他转身从床上扯下一张薄被子将坑盖住,自己啪嗒倒上去装睡。

洪之光进房后直冲床铺而去,余笛闭着眼睛心下一安:等他呼噜声起我就可以继续挖坑。可是等了许久呼噜声也没响起,余笛没忍住睁开一只眼睛,洪之光赫然就蹲在跟前。

“啊!!!!~~~~”余笛觉得自己从没抵达过这么高的音域。可是这也太惊悚了。

“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

洪之光看着早就困得不行,但还支撑着去拉余笛的手:“兔兔别躺这儿,冷,去床上睡。”

“不用不用,我不怕冷,我习惯打地铺。”余笛不停往后缩。可洪之光酒后变得更犟,也不听解释,伸长手臂一捞,硬是将余笛拉起来推床上去了。

“睡吧。”洪之光搂着余笛的腰又将棉被拉高了些,余笛偷偷往床里面缩想远离他,可他一收手臂又被拉回去。

洪之光的头埋在余笛发间,人已迷迷糊糊,嘴里小声嘀咕:“兔兔,其实我小时候见过你……呼~~~”

小时候见过我?余笛一头的问号,想追问却发现对方已睡熟了并开启呼噜演奏。


另一边,张超正瞪着金圣权。

“你别过来啊!!!过来我喊人了!!!我可以喊到high C哒!!!”

金圣权抱着一床被子可怜巴巴的样子:“超超过来陪我睡吧,长椅这儿多凉啊,明天感冒了我会心痛。”

“我不怕!”

“我怕,要不我来陪你睡?”

顶不顺。“行了行了,回床上去,但是,约法三章!不准碰我不准碰我不准碰我!”

“好好好,不碰你。”

金圣权攥着张超的被角满意入睡。


高杨微笑看着黄子弘凡。

“想睡哪儿?”

黄子弘凡不敢抬头,高杨太美了,笑起来那眼睛会放电,他已经糊了好几次。

“我睡长椅,给张被子就行。”

高杨歪头,拍拍床:“可我只有一张被子——”

不对啊,黄子弘凡指指床角:“那不还有一张?”

“我说只有一张就只有一张,有意见?”

“没有没有。”不敢有。

“那过来睡,别让我催第二次!”

黄子弘凡以最快速度蹦上了床。


石凯与梁朋杰吵起来了。

“这是我房间!你出去!”

“是你将我抱回来的,我不走!”

“抱你回来只是因为我缺书童!”

“书童就书童!我干,以后我编号就是9527!!!”

两人对视一会儿,忍不住一起笑起来,然后手拉着手上床休息。


至于龚子棋和方书剑?

哦,他们早睡了,因为明天要早起练武和练舞,早睡早起更重要。

果然自律的人最厉害。


第二天公鸡尚未鸣叫,余笛就睁开眼睛,因为他感觉洪之光起了床那得抓紧时间继续挖洞,争取今天内逃出这个房间。

刚翻个身面前就是洪之光的大脸,余笛又被吓得大叫,幸好洪之光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他的嘴:“嘘!别将鸡吓着,等会鸡不叫了大家会睡过头。”

那你别老吓我!余笛气得嘟了嘴。

洪之光将衣服穿好准备出门,临走前看了墙角好一会儿又转回来帮余笛掖了掖被角。

“兔兔啊,别想逃,我这房间可是360度无死角防护的,乖!~”

余笛:你威胁我?!!!哼,我就偏要逃!!!

(源自于兔子该死的叛逆心)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