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窈窕兔子,将军好逑(4)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架空背景,一切都是胡说八道

-主余光\洪笛


“听说了吗?洪家四大帅哥回来啦!”

“真的?”

“千真万确!我邻居的二舅妈的侄子就在他们军营里谋生,说今天回来。”

“快去围观!!!”


一群小姑娘大婶以及老婆婆们穿得花枝招展地朝最繁华的主干道涌过去,扬起的灰尘呛着蹲在墙边四个小伙子,害他们直咳嗽。

张超蹲不住了,站起来:“我们也去看看,说不定是个进洪府的好机会。”

“看了就能进洪府?”方书剑表示怀疑。

“碰瓷嘛,有没有听过?等他们的马过来突然扑出去然后在地上瘫着不起来,就可以了。”黄子弘凡说。

梁朋杰翻个白眼:“要是我在马上,就直接踩过去。”

“梁朋杰你干嘛!想谋杀亲兄啊!!!”

“是你的法子太蠢了!”

眼见两人快打起来,张超冷冷说了句:“住手!谁提的建议谁去做。”

两人消停下来。


“洪家四大帅哥”其实就是洪大将军收的四个徒弟,金圣权、龚子棋、高杨与石凯。这四人各有各的帅,又都身怀绝技,是京城里上至80下至8岁女性的梦中情人。

金圣权:号称金公子,缘由是喜欢穿金色的衣服,脖子上常挂着大金链子,据说平时喜欢挥金如土。

龚子棋:外号“黑道甜心”,外表凶悍内心温暖,最乐于助人。

高杨:人气最高的一位,桃花眼一眯起来没人不拜倒其石榴裤子下的,前提是他别开口,原因本人毒舌无比。

石凯:年纪最小的一个,阳光开朗,同时也经常闯祸。

此刻,四人正骑着高头大马,缓慢前行中。没办法,两边围观人群太多而且极为热情。

1975四小只也完美隐藏在人群中,默默认脸。

黄子弘凡跟梁朋杰咬耳朵:“现在是最佳碰瓷机会,谁上?”

梁朋杰不凡示弱:“谁提议的谁上,你赶快!”

“我不要!我这小身板要是折了哪儿你负责啊?”

“我才不!”

“你上!”

“你上!”

两人又扭打起来。


张超实在看不下去出手制止,哪晓得两小只正好同时出拳,打在他左肩和右肩上,整个人被无情力推出去正正摔在金圣权的马蹄前。

“哎呀!”张超睁开眼,与刚抬起腿的马儿对上眼了。

马儿:我都走这么慢了,你还来碰瓷?不讲武德啊兄弟!

张超:对不起对不起,马兄你宽容一下。

眼见有人倒在面前,金圣权不得不立刻下马去查看。张超弱弱地睁开一只眼,嘴里继续呻吟:“我的腿~我的胸~我全身都好痛啊!”

金圣权看清人脸那刻眼睛亮了一瞬,然后马上单膝跪地非常绅士地扶起张超,同时用低沉而又深情的声音道歉:“实在抱歉,我的马儿太不小心了!”

金圣权马儿:主人你过分了!!!

“既然是我坐骑闯的祸,那么就请你跟我回府好好疗伤吧!”

张超:呃?这么容易就可以进府了?我没听错吧?

其他三小只一听,嘿,机会来了快冲啊!赶紧都跑过来围着张超显出一脸悲恸之色:“大哥呀,你真是不幸啊,你这样走了我们怎么办?”

张超:过了哎!三位!我还活着!!!

方书剑、黄子弘凡、梁朋杰:不管了,有多严重说多严重!

金圣权微微一笑,双臂一伸将张超公主抱起来:“我带你回去。”


见此一幕,围观人群的心情可说是忽高忽低,现在见金圣权这一抱这一笑,人群中爆发出一片哭声来:“天啊!金公子居然是,是断袖~!!!”接着又有人大声安慰:“别哭别哭,洪家四帅还有仨啊!”哭声稍减。

龚子棋、高杨和石凯相互交换一下眼神,都心领神会。三人立刻跳下马冲向三小只,一人挑了一只抱起来就朝回走。

龚子棋:“我带你回府照顾你大哥。”方书剑赶紧用手框住他脖子以防自己掉下来。

高杨:“你随我回府照顾,嗯,照顾谁都行。”黄子弘凡被其美色惊呆。

石凯:“你随我……哎,你太重了我抱不起来,自己走好不好?”梁朋杰:“我靠!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抱你吧!”

四小只被洪家四帅带上马,扬长而去。

人群终于抑制不住,纷纷捶胸大哭起来。好好的洪家四帅呀,一个都不剩啦!

“等等!”有个清醒的反应过来,“洪家不是还有个小公子?那么我们还有希望哎!”


而那位洪家小公子,现正与一个美貌男子独处一室。

不过,两人之间距离远得不能再远了。

洪之光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洪大将军虽说远走边疆但却留了一堆作业,不赶紧做怕做不完。余笛则是继续蹲在墙角研究地面,似乎这个位置的土最软最适合挖洞。

“光哥!光哥我——”南枫刚冲进房间就见到刺激的一幕,声音戛然而止。

余笛在听到脚步声那刻就反应过来,以最快速度蹦到了洪之光身边。所以南枫进门那刻见到的景象就是:洪之光坐在书桌旁,怀里抱着余笛,两人含情脉脉双目对视,洪之光的手正放在不该放的位置上,看来自己来得太及时了,阻止了某些事情的发生。

而在洪之光角度,他正为作业忙得头晕眼花,忽然一个温暖的身子跳进怀里,一双皓白双臂抱住自己,带来一股好闻的青草味儿。他低头看看,哦,是兔子,自动投怀的兔子必然是求摸头吧?于是他抬起了手——

余笛视角:他蹦进了洪之光的怀里抱紧了他然后抬头,见到洪之光一脸懵逼,耳中听到南枫进门的声响,及时开口:“我要嘛~~~!!!”

时间凝固了。

南枫气得一拳打在门框上,怒吼:“妖孽!!!我要赶你走!!!”

余笛(竖起隐形的长耳朵):哦?我巴不得呢!

洪之光:别动啊,我还没摸到你的头呢!!!


-tbc-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