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窈窕兔子,将军好逑(3)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架空背景,一切都是胡说八道

-主余光\洪笛


一夜无话。

余笛失眠,看着帷帐顶部发呆,呼噜声源源不绝地从长椅那边传过来,先是低低的然后慢慢拔高再高再高快到high C时戛然而止,接着又从低开始过,如此循环反复。

我要是明天挂了俩黑眼圈就是你害的。余笛心想。

临近清晨时,突然“砰”的一声,余笛吓得整个人坐起,怎么了?

探头去看,原来是洪之光睡相不好,连人带被子摔地上去了。

“嗯?”洪之光揉揉眼,嘴里嘀咕几句又爬回长椅去睡。呼噜声继续响起。

我一定要逃出去!余笛暗暗立下flag,闭上眼居然睡着了。

等第二天在阳光召唤下醒来,才发现长椅上的大个子不见了,也不知他是什么时候出门的。


“精神点!”“绕操场跑圈,20个!”

太阳刚冒头,洪之光和南枫已准时出现在操练场上,南枫敏锐地观察到洪之光的不妥,在跑圈过程中他时不时去揉腰。

“光哥,腰——怎么了?”

睡觉摔下床了。真相洪之光说不出口,感觉没面子,就改口:“昨晚没睡好。”

南枫明了,非常明了,房间里有个尤物能睡好么?他下定决心要将那祸害光哥的男子赶走!


吃午饭时洪之光突然记起余笛,他昨儿好像对自己吃饭挺上心的,给他送点吃的去吧。

“南枫。”

“在!”

“将这个肉这个肉还有那个汤送去我房间。”

“好嘞。”

“再盛上半桶饭去。”


余笛已经在房间里踱了不知多少遍,连书桌上仅有的几本书都翻过,也没找到出去的方法。莫非真得钻地?

虽说兔子会打洞,可也不是每一只都会的,余笛就不会。

正烦恼中,房门被推开,一个和洪之光一样健硕的男子进来了。

南枫一进房间就见到那白衣男子正蹲地上不知打量什么,火气立马窜上来。

“你在干什么?”

余笛认得他,是和洪之光一起打猎的小子:“那个——在研究地面土质构成?”

南枫也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将饭菜放下叉起腰拉下脸开始模仿自家老妈的气势:“你!可不要当什么狐狸精!”

“啊?我真不是狐狸精啊。”我是兔子精。

“别打断我!给我听好了,你若敢再榨干光哥我就,我就赶你走!”

余笛眼睛一亮:“你说真的?”你会带我出去?

南枫以为对方已经被自己吓住了,满意地点头:“绝对真!我说话算话!”

“太好了,我会努力的。”

南枫挠挠头,我怎么觉得那男子跃跃欲试的模样?

余笛:对!为了让你赶我出去我会努力诱惑洪之光的。


下午,洪之光非常紧张,因为自家老爹不知因何缘故回家来了。

若是让爹知道自己藏了只兔子精——那今晚会有兔子汤加餐。

“爹,四位师弟怎么不跟您回来?”

洪大将军说话声如洪钟:“他们跟在后头,明天,最迟后天就回来了。最近,家里有什么事情吗?”

“没,没有。儿子每天都认真练功的。”

“那就行,快到家时我看见有精怪在附近蠢蠢欲动,之光啊,你天赋异禀很多精怪视你为眼中钉,欲除之而后快,你可要小心。”

“儿子知道了,儿子会小心的。”

“嗯,我回来收拾些衣物又得去边境,有事自行解决。”

“好。”


阿云嘎和郑云龙收到探子来报,余笛还活着,但被困洪府出不来。而且洪大将军刚接到圣旨要外出。

“现在就是营救余老师的好时机!”阿云嘎握拳,小圆手可爱得很。

“嘎子你决定吧,我困。”郑云龙换了个姿势,继续呼呼大睡。

那么找谁去营救呢?阿云嘎为难,这不是个容易完成的任务,洪府是所有精怪避之不及的地方。

郑云龙又翻了个身,嘴里嘀咕:“谁敢吵我睡觉就派谁去。”

对呀!行,决定了,就派1975那四个小子去。


晚上,恭送走自家老爹后,洪之光才返回房间。

将仍旧蹲地上皱眉的余笛吓得蹦起来。

这只兔子真不经吓。洪之光看了看发现中午的饭菜原封不动放在桌子上。

浪费可不是好习惯。

“你怎么不吃?”

“我——不饿。”余笛想,我要怎么告诉你兔子不吃肉,你拿来的不是红烧肉就是烧排骨,我怎么敢吃?

“行,我来解决,正好想吃宵夜。”洪之光一屁股坐下,打开饭盒开吃。

看着狼吞虎咽的洪之光,余笛犯了难,现在色诱?但他满嘴油腻呀!现在色诱比较合适吧?但他在吃红烧肉呀!现在?算了——吃肉时不诱他!


熄灯后余笛例行倒在床上,闭眼希望赶在洪之光打呼噜前睡着。

黑暗中感觉洪之光摸上了床。

“你干嘛?!!!”

洪之光有点委屈:“长椅太窄我怕再摔地上。”

“那——我去睡长椅?”

“别动!”洪之光一把将余笛揽住封住所有退路,“就这样睡。”

余笛无用地挣扎了几下,洪之光搂得更紧。

“兔兔,你身子好香。”

……余笛从脖子一路红到了耳朵。


-tbc-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