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爱的号码牌(13)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主余光/洪笛/棋笛


李文豹和南枫缓缓恢复清醒,并且对于进来后发生的事情毫无记忆。

李文豹只是记得由于自己的童颜和身高,被班里几个同学嘲笑,心里难受就跑去后山找个树洞倾诉,谁晓得倾诉完树洞里居然有个声音回应自己。

“别伤心,我帮你解决。”李文豹说,“当时那个声音就说了这么一句,我下意识回了句,好啊。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洪父思考了会儿,明白过来:“应该是那个东西早就盯上豹豹了,趁他倾诉时取得同意就入侵身体。”

“是不是本尊不同意不能入侵的?”

“是的,但是它很狡猾,能用很多手段让你同意。”

南枫和李文豹对望一眼,都很疑惑:将我俩拖进来有何意义?

“别猜。那东西做事情从来都是随性而为。走吧,我们去救那个男孩。”

“什么男孩?”南枫和李文豹异口同声。

洪之光赶紧来解释:“笛哥也进来了,刚才救你们时他被带走,现在去找他。爸,要不先让南枫和豹豹出去,他俩技术不到家会拖累我们。”

这下轮到洪父支支吾吾的,最后在三人的逼问下才摊牌。

“要是知道怎么出去我早出去了,怎会在这儿呆这么久哦。”

这下完蛋了。

“但也不是全无办法,这是那东西的地盘它当然知道出去的办法,我们去找那个余笛,随便逼问出去方法不就行了?”

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四人收拾收拾,将大背包里的符咒和一些护身小用具分了分,再次上路。

洪父仍旧打头阵,后面跟着李文豹、南枫,洪之光殿后。

走过芦苇池塘,前方又是一片黑暗。


走得大家都有些疲惫的时候,新的场景出现,是一片丛林。

走近看清些,里面的植物依旧古怪,花不像花没有花瓣,弯曲粗壮的茎上顶着一个豆荚似的东西;灌木丛也不像灌木丛,只有纠缠在一起的一团团枯草,在无风的地方滚过来滚过去;树木也不像树木,只有枝条没有叶子,枝条上有好多小鼓包,一个挨一个的。

李文豹和南枫是真心不愿意往里走,这看着就不是正常地儿,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是的,我们就是要进去。”洪父说,“除非你们想留在这个地方。”

没办法,硬着头皮进去吧。


余笛醒来后,身边只剩了他一个,而且场景也变换了。

这儿看着像是一个森林?有古怪的花,古怪的草团,还有古怪的树,树上没有叶子却有弯曲的藤蔓缠绕着。

随着浓雾慢慢散开一些,余笛看清树下有一大堆藤蔓缠绕成一张椅子的模样,上面还坐着个人。看着好像——龚子棋?

对,就是龚子棋。

余笛赶紧跑过去细看,表面没有伤痕,衣服也整整齐齐的,就是人睡过去了。

“醒醒,快醒醒!子棋!”余笛使全力摇晃他,一点用没有,倒是本来就乱蓬蓬的头发被晃得更像个鸟窝了。

怎么都摇不醒,只好放弃。余笛跌坐在那张藤椅子上开始思考如何将不省人事的龚子棋拖出去,生拉硬拽应该可以,就是龚子棋要受些苦。


就在余笛下定决心动手的时候,浓雾中慢慢出现四人身影。

“洪叔叔?”

“小笛?”

什么小笛?余笛眯起眼看向最后面的洪之光,你是怎么介绍我的?哼?

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有人帮忙(尤其是肌肉型男*2),龚子棋更容易出去。

“之光过来帮个忙,子棋他……”

话未说完,余笛见到面前四人刹时变了脸色,纷纷举起手中各式武器。紧接着一双手从后头伸过来将余笛的嘴捂住,龚子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嘘~ 别叫他们,我来解决。”


一滴冷汗从余笛额头流下,龚子棋的手是冰冷的,冰得丝毫没有温度。他怎么了?

龚子棋将余笛摁在藤椅上,几根藤蔓从椅子上绕过来非常艺术性地将人固定住,无法动弹。

洪父小声叮嘱后面几人:“这才是大BOSS,没有战斗力的后退,其他人全部上来迎战。”

“战啥呀?”龚子棋扯出一个诡异的笑,“洪先生跟我在这儿这么些年了,还不清楚我俩的差距有多大么?”

洪父抿了抿嘴,确实,这些年他一直处于下风,也不知怎么回事,这鬼魅魍魉一直在强大中,有时明明将它打得苟延残喘,过不了几天又强壮起来。犹如南方蟑螂一般的存在,就是打不死。

面前的龚子棋身后开始冒出黑雾,向四面蔓延,衬上那一头鸟窝似的无风摇摆的乱发,更是有几分魔王气势。

南枫和李文豹觉得脚有些软,洪父和洪之光则是抓紧了手里的铜钱剑。

“嗯嗯~~~嗯!!!”余笛被藤条封了口,却拼命挣扎。你们不要打,伤了哪一边都不好,求求了。


或许是听到了余笛的心里话,龚子棋突然转过头来看着他笑:“你不喜欢人太多?可以。”

于是手指在虚空中画圈,一条通往外界的通道打开了,可以清晰看到是连通到余笛家里的。“笛哥不喜欢人多,你们走吧。”

走不走?四人互相用眼神交流信息。

南枫:大家走我就走。

李文豹:我跟票。

洪之光:余笛走我才走。

洪父:……都给我滚出去,这个时候逞什么强!!!


最后达成协议,南枫和李文豹出去,免得留在这儿拖后腿。洪父和洪之光留下尝试带走余笛和龚子棋。

南风拉着李文豹一步三回头地跨进了圆圈里,出去了。

圆圈随即消失。


龚子棋朝父子俩慢慢走过来,脸上满是杀气。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进来。行,我成全你俩。”

洪之光吞了口口水:“爸,有信心么?”

洪父眼神坚定:“没有,试一试吧。”

啊?那么——

试试就试试!


-tbc-


居然还没完结?作者也被自己的啰嗦打败了。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