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爱的号码牌(2)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主余光/洪笛/棋笛


余笛是一位明星经纪人。

他的自我定位就是保姆+保镖。

尤其当他被分配到了龚子棋后,这种感觉更明显。

龚子棋真是个惹事精,既傲娇又任性,每隔几天总得弄点事情出来让他烦得脑壳疼。

这不,又在拍戏时跟导演吵起来了。

导演要求他演出乱枪扫射,他却一定坚持自己的角色枪法如神,应该一枪一个,节约子弹。

两人吵得脸红耳赤,余笛赶紧过来劝架。好不容易劝完,龚子棋又发脾气不肯去练歌,回家休息去了。


本以为自己正好也可以回家歇一歇的,谁知道母亲突然打来电话,说今晚给他安排了相亲,对方是某家族长女,家族声名显赫等等巴拉巴拉巴拉的。

“老妈,我很累,我也不急着结婚。”

“你不急,我急!你是余家长子啊,一年拖一年的像什么样!”

“妈——”

“你敢不去就别再叫我妈!”


于是,苦逼的余笛站在了牛郎吧的门口。

这位相亲女士也太——开放了吧?

相亲地点约在这儿?

“帅哥~有伴了吗?”

“嘿,一起?”

余笛已经拼命往阴影里缩,还是不停有人过来搭讪。一个单身男士站在牛郎吧门口,也怨不得人误会,尤其他还全套西服,高大帅气。


努力压制怒火拒绝掉第N个来搭讪的女顾客后,相亲对象终于出现,是一位染着绿毛穿着性感的女士,丰满的身材完全显露出来。

那位女士见到余笛格外惊讶,她原本以为自己相亲的会是一位中年油腻男,毕竟年纪摆在哪儿,可是面前这位,太惊喜了。

而对于余笛来说,是惊吓。


在牛郎吧里坐下后,女士一直找机会贴过来,还说一些暧昧的让余笛羞得满脸通红的话。余笛一边喝着苏打水一边快速动脑子想办法逃离。

就在这个时候,炮灰洪之光出现在了台子上。

余笛先是愕然,见到洪之光紧张不知所措的神情后又了然。

这是第一次来这儿的小白哎,就借他摆脱困局吧。

于是发生了台子上的一幕。

塞钱后,余笛走下台子回到女士身边,低声道歉。

“太抱歉了,我对女性不感兴趣。今晚我有伴就不继续奉陪了,慢走不送。”

接着转身往牛郎吧的客房部而去。留下那位女士张口结舌瞬间明白 :怪不得这么好的资源直到这个年纪还没结婚。


那位女士怎么想的余笛可不管了,反正经此一晚,她应该单方面拒绝了吧。呼,解放了。这么想着,他掏出金卡划掉一笔款项,又叮嘱接待自己的经理:“我要一间干净安静的房间,记住,一定要干净。”

“行,行,没问题。”经理笑得非常职业,心里却在嘀咕:干净安静的房间有,这不是问题,问题是您刚才点的那位不是我店驻场牛郎,是位兼职啊。


兼职“牛郎”洪之光终于努力将身上橄榄油全部洗掉,换上清爽干净的衣服准备离开,却被经理拦住。

“呵呵,叫洪之光是吧?跟你商量个事儿。”

“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工资直接打给二叔就行,他账号你有的吧?”

“有,有,不是这事儿,就是,想再加个班吗?工资翻倍那种。”

洪之光摇摇头,不要,刚洗了澡重新涂油可麻烦了。

“你误会了,不需要涂油,不需要上台子,就去陪个客人聊聊天。”

“哪个客人?”

“刚才给你塞小费那个。”

洪之光眼睛一亮。“那可以!”


经理敲开余笛的房间门,将洪之光推进去,还不忘塞了本小册子进他手里,低声叮嘱:“有机会就补补课,伺候好客人保护自己。”


余笛将洪之光放进房间,自己又坐回沙发上继续看手机。

洪之光站在那儿手足无措,只能偷偷翻看手里小册子。

第一页就是:请微笑着用礼貌用语打招呼(可赞赏当晚天气或者自然现象)

“嗯。”洪之光笑出八颗牙齿,“您好,今晚月色挺美的,星星们好亮。”

余笛忍不住扑哧笑出来:“行了,不用开场白。我去洗个澡,你先睡吧。”起身走进沐浴间去了。

咦?这算不算一个好的开始?洪之光赶紧又去翻第二页:用美好的语言赞美客人容颜(实在赞不出口可夸气质)

照做。

洪之光冲着沐浴间大喊:“您真美身材真好,平时健身吗?我教您几招健身技巧?”

里面传来东西掉地上的声音,接着是余笛哭笑不得的回应:“不用啦!”


好像进行得还顺利,洪之光又翻开第三页,第四页,第五……

快速翻完整本册子,脸已经羞得通红,合上册子才发现封面写着《牛郎服务指南》。

怪不得,这么直白露骨,令人神往。

尤其对手是他。


余笛可不知道洪之光的花花肠子,他正认真洗着身体,准备好好睡一觉,最近因为龚子棋的事真的影响睡眠。

龚子棋这家伙,难搞。

经常将自己气得跳脚,一转头又来道歉,承诺以后不再犯,那态度好得如同一只犯了小错的柴犬,让人恨不起来。

可等你对他态度好点了,他又继续闯祸惹毛你。

如此循环反复,余笛真心觉得自己发量堪忧。

唉。


洗干净走出来,见那位壮硕先生马上将某样东西收起来了。

余笛装作没看见他通红的脖子及耳朵,伸出手:“你好,我叫余笛。”

手被紧紧握住:“洪之光,洪水的洪,之光的之,光明的明。”

这位叫洪之光的先生很慌张呀,而且满手都是汗。

余笛笑着抽回手,找纸巾慢慢擦了擦:“那么我们休息吧,你习惯左还是右?”

左位还是右位?这么直接的问题我怎么答?洪之光搓着手,笑得傻傻的。

“我第一次睡,不知道自己习惯哎,不过,我可以试试在上面的。”


余笛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爬上床给自己选择了右边,盖上被子,闷闷回答:“没问你这个,我只是想睡觉。”

洪之光跟着躺左边去,双手将被子拉至胸口,脑子里不停复习小册子上的内容。

制造亲密的身体接触——怎么制造?现在抱上去?还是先亲一口?

正在纠结时,旁边传来细细的呼噜声。


余笛他——真是单纯来睡觉的?!!


-tbc-


光哥你说对了,笛笛真是单纯来睡觉的。所以——纠结左右没有毛用。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