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联姻(7)

-假设男男可婚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正主

-主洪笛


找到余笛洪之光很开心,开始思索该怎么回去。可余笛对这个问题兴致不大,反而对面前的水池子很感兴趣。

“余笛老师,从这个水池子能回去吗?”

“应该不能,可我想下去,里面可能有我要的东西。”

“那就下去,我陪你,我考过潜水证哒。”

好呆萌的孩子,余笛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哎呀,就是长得高了点。

“下面有可怕的守护者,你不怕?”

“不……有点怕。”洪之光还是很老实的。

等等,余笛闻到了烧鸡的香味。“你带烧鸡了?”

“对呀,我带了两只呢,余笛老师来一只?可惜凉了没那么好吃。”

太好了,余笛微笑,洪之光你还是有用的嘛。

余笛将塑料袋打开,露出烧鸡,放在水池子旁边,又拉着洪之光躲到边上去。

“不是你要吃吗?”洪之光有点懵。

“嘘!”


过了会儿,水面开始起了涟漪,动静越来越大,忽然“哗啦”一声从水里伸出一条巨大的青绿色尾巴。

“什么东西?!!”洪之光吓得瞪圆眼睛,“趴下!”余笛则是赶紧一拳将他打趴下,自己也紧跟着趴下。

巨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洞里横扫一圈,什么都没扫到,它又转了个方向再扫一圈,还是没有收获,于是快乐地抖动起来。抖了会儿,又将注意力转向烧鸡,用尾巴尖轻轻戳了戳,没反应,接着一卷将烧鸡卷进了水池里。

“跟上去!”余笛爬起来拉了洪之光一把,两人赶紧跟着巨尾跳进水池。

水里有绿莹莹的光,里面比想象中要大很多很多,而且很深很深。余笛紧跟着巨尾游洪之光也跟着。过了没多久,洪之光感觉自己的氧气不够了,主要是跳下来太仓促,没来得及深吸气。

撑着,洪之光对自己说,可终点毫无踪影,自己的手脚已经开始无力,越划越慢。

难道要交代在这儿了?我的人生才开始了20几年呀,我才刚找到所爱呀——

就在洪之光彻底放弃之前,一个柔软温暖的嘴亲上了他的,并撬开他紧闭的牙关输入一些氧气。洪之光活过来了,睁眼一看,是余笛,余笛渡了氧气给他——嘴对嘴。

接下来的那段路,洪之光满身冒着粉红泡泡被余笛拉着游完,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被推上岸的那瞬间,洪之光突然醒悟过来:我的初吻!就这样没了~~~

(余笛:你闭嘴!那也是我的初吻!)


俩人靠在水边大口大口地呼气吸气,调整好一会儿才平息下来。

原来水池另一边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山林子,到处都是浓郁的绿色,绿得扎眼。

那个拥有巨尾的怪物不见踪影。

“我们跟丢了吗?”

余笛站起指指地上:“它留下了痕迹,我们可以跟着。”

地上果然有巨大的蛇行痕迹,还湿漉漉的。

“是一条巨蛇吗?”

“不完全是,在水里时,隐约可以见到腰部以上是人的模样。”

人身蛇尾,那不就是——

“女娲!”两人异口同声。

接着就是一阵长久的静默,女娲,先古时代的神祗,两个普通人类怎么能是她对手。

“洪之光你自己先回去,法阵还是用食物为导体关键词是我吃饱了。”余笛说,想来想去不能连累洪之光,毕竟他是跟随自己而来,是无辜的。

洪之光跳起来:“不要,要回我们一起回!现在你需要帮手,我就是现成的最好的帮手。余笛老师我们走吧。”

那你不要后悔哦。


让我们将视线转回柳州。

白虎家族现任家主王晰带着伴侣周深急急赶到,他收到王凯十万火急的符咒,说白虎家血统最正宗的唯一子孙洪之光失踪了。这可是重大突发事件,值得他跑一趟。于是,两大家族家主融洽(火星撞地球)地会面了。

“深深,好久不见啦!”

“嘎子哥,大龙哥,好久不见!”

“来让我搓吧搓吧~~~”

周深刚想扑过去拥抱阿云嘎,后领子就被抓住,跌入某醋王怀里。

“够了,你们仨当我是透明的吗?”

哦,王晰生气了。三人赶紧打住。

打过招呼后,大家坐下来开始翻看古籍,时间流逝,在大家都看得两眼发昏时,周深找到了一点点有用的信息。

“这儿记载,说有一对情侣曾进过法阵,可是出来时只剩女孩,女孩哭诉守护者十分可怕,留在里面的男孩生不如死。”

四人面面相觑,这么恐怖?!!!


余笛和洪之光终于正面见到守护者。

确实是女娲,可是——与印象中的女娲差别有点大哦。

【女娲:又称娲皇、女阴,史记女娲氏,是华夏民族人文先始,是福佑社稷之正神。】(度娘说的)

那么,在人们心目中,女娲是个怎样的形象?柔美、慈爱、善良、聪慧……所有形容女性美好的词语都可以往她身上套。

然而两人见到的女娲,高大壮硕,仿若女版的洪之光,那完全可以去参加健美比赛的完美肌肉块,外加硬朗的五官,配上乱糟糟的头发……两人完全不知道该给予什么反应,洪之光直接表情管理崩溃。

“好久没见到人类了,之前那个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你们现在的服装变化好大。”女娲倒是不怕生,笑眯眯地开口,声如洪钟。

是唱女低音的好料子,余笛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他深吸一口气,上前半步,很有礼貌地表达自己见到女娲的开心之情,随便提出请求:“我有两位妖怪好友得了重病,需要永生果治病,恳求女娲娘娘赠与。”

女娲想了想:“永生果?我有。可你用什么来换?”

“娘娘尽管开口,只要我能办到。”

“你们两人中留下一人与我结为夫妻。”

不,是,吧?!!!这真是生不如死。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