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你是我的谁(12)

-主洪笛,有其他CP搅和

-一切都是脑洞,切勿上升正主哈~

-年龄设定有点儿乱,勿介意。

 

微信页面。

黑道太子:你是余笛从小到大的朋友?

小兀:是的,不服?

黑道太子:(ˉ▽ ̄~) 切~~那你知道余笛平时喜欢做什么?

小兀:……看书……吧?

黑道太子:余笛最喜欢什么运动?

小兀:……坐树枝上乘凉……

黑道太子:余笛喜欢吃什么?

小兀:……不知道……

黑道太子:我觉得你在敷衍我,拉黑!

小兀:我不是我没有我是真的不知道。

(系统提示:黑道太子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

洪之光将手机丢开,倒在床上反省,说真的,余笛陪伴自己十八年了,他的喜好自己真的没有关心过。不过没关系,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力补偿的。

 

余笛回到天堂,首要事宜就是去预约。

预约啥?预约与长老的会面呀。天堂共有12位常任长老,但是每个都日理万机忙得团团转,天使们想要和他们单独会面是要预约的,而且也不一定能成功,还要看事情的重要性来定,有时候一个预约要等上一年也是常有的事。

处理完预约的事项,余笛收到宋罡的信息,说是学校的工作未处理完让他自己先回家。余笛已经毕业好久了,所以也不再住学校宿舍,而是与宋罡王志达住在同一间公寓中,房租三人一起分摊也很轻松,不过由于余笛大多数时间都呆在S市的天使外派办事处,所以较少回来。

一打开家门,余笛就有想骂人的冲动,这是家吗?是仓库吧!看看,沙发上是脏衣服,沙发下是缠成一团团的数据线,饭桌上是各种凌乱放置的杯具水壶,茶几上是各样零食,有吃完的也有吃不完的……

唉,看来宋罡是管不住王志达了。余笛放下行李,任命地卷起衣袖开始收拾。

 

宋罡揪着王志达的后脖子回家时,余笛已经将家里收拾干净,正忙着做饭。

“别揪我脖子,我也要面子的好吧?”

“你还记得自己有面子呀?说,你就负责区区几个小天使,都可以将他们混淆,成绩都登记错了,怎么回事?”

“我不是担心笛儿嘛,就,就一时疏忽。”

余笛端着饭菜走出来:“哎哎,别拿我当挡箭牌啊,错就要认挨打就立正。”

提醒的好,熊孩子就该收拾一顿。宋罡赶紧去找藤条:“咦?我放沙发后面的藤条呢?我搭沙发上的外套呢?我放茶几上的充电宝呢?”

“都收拾好了。”余笛赶着王志达去帮忙端菜,“家里这么乱你俩是怎么受得了的?”

王志达端着菜出来了:“不乱啊,我们记得位置的,例如我的剃须刀就在茶几的左上角,挨着半袋薯片和一包原味葵瓜子。”

“对,我的皮外套就在沙发右边,下面垫着牛仔裤上面压着鸭舌帽,两边口袋还分别塞着一只袜子。”宋罡也补充。

余笛翻白眼了,这还不乱?我要跟你们分居,不再充当你们的保姆。

不过这个想法稍纵即逝,不一会儿三人就又开开心心地闹成一团,和好兄弟在一起是最开心的事。

“阿嚏!”远在S市忙成狗的黄冠菘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余笛你赶快回来啊!事情太多我忙不过来。

 

当天晚上,余笛接到通知,长老第二天早上与他会面,要求带上其他在现场的天使。余笛知会了宋罡王志达又通知王凯他们,请他们派一个代表过来。

看来此事长老挺重视的,很少有预约能这么快被受理。

 

王凯以最快速度赶回天堂,一时之间忘了带天堂公寓的钥匙,只能借住在余笛家中的沙发上。

“王志达,上啊,包抄他们!你在哪儿呢?我怎么看不到你?”

王志达扁嘴:“我被偷袭了,落地成盒了。”

“哎呀,你技术不行呀。我也死了。”王凯叹气,“再开一局。”

余笛不知何时站在他们身后:“不用睡了是吗?凯凯,我要向佳琳告状!”

“不要不要,现在就睡。”王凯和王志达作鸟兽散。

一把年纪了,还跟个大小孩一样,余笛摇摇头,心累。

 

今天跟余笛会面的是首席长老廖老师,排场那叫一个大,身边还带着两位助理。

宋罡王志达王凯都由助理接待,被带到另一个房间问话去了。

余笛被留下单独面对廖老师,心好慌。

“不用怕,将过程详细告诉我。”廖老师笑得温和,犹如春风拂面。

余笛将自己记得的部分一五一十全说了,剩下的他真的不知道。

廖老师听完,挑了挑眉。让余笛闭眼,他嘴里念着口诀将手按在余笛额头上。

……

余笛在脑海中看到了那天的后续,视觉角度仍是自己。

只见恶魔张开大口即将咬下来,突然一怔,然后神情变得惊讶-慌张-恐惧,撒手就想逃。自己伸出了手抓住恶魔的头,一扭。

“咔擦”……

余笛吓醒了,一额头的冷汗。

这是???我自己干的???

廖老师仍然是微笑着:“看到了?是谁救了你?”

“我自己。”

“不完整。准确地说,救你的是Seraph撒拉弗,他是天使之首,是神最亲近的御使,是个纯粹只有光及思考的灵体。余笛你很幸运,他选择了你作为他的转世,平时他不会出现,只有在遇到生命危险时才被唤醒。”

余笛仍未消化这个突如其来的信息,撒拉弗?那个传说中最厉害的炽天使?所有人都崇拜但没人见过的神一样的存在?在我身体里?

“是的。”廖老师站起来,“所以,从现在开始你的任务会被更改,你需要面对更多锻炼和考验,这是你的使命。”

余笛心里只冒出一个疑问:会给我涨薪吗?

 

-tbc-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