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你是我的谁(11)

-主洪笛,有其他CP搅和

-一切都是脑洞,切勿上升正主哈~

-年龄设定有点儿乱,勿介意。

 

“笛子,笛子?醒醒~”

“师兄,笛儿的手好冰,怎么办?”

“笛哥快醒醒呀,别吓我们呀!”

你们好吵!余笛皱了皱眉头,努力睁开了眼。

映入眼帘的是宋罡的长脸,眉头皱成深深的川字。

别皱眉呀,显老。余笛想伸手帮他抚平,却发现全身乏力手抬不起来。

“醒了,醒了,笛儿终于醒了。”浓眉大眼的王志达凑了上来,哦,好方的脸,一段时间不见,志达你又方了。

“我……怎么……了?”余笛发现自己的嗓子哑了,说话费劲。

宋罡轻轻扶起他:“别说话,我们带你回去休息。”

“不,告诉……我……怎么了?”

宋罡继续皱眉,但还是解答了他的疑问:“我和王志达来找你,刚好遇上王凯他们,说你突然失联,可能是被目标恶魔带走了。我们就赶到后巷来,发现恶魔展开了结界,我们努力好久都劈不开,然后突然一股白光从里面冲出来将结界破开,等白光散尽,就见到恶魔被扭断脖子死翘翘了,你晕在旁边,就是这样。”

“谁……杀了……恶魔?”

“不知道。”

余笛努力扭头,看到旁边死得不能再死的恶魔,他被扭断了脖子,死相可怖。

到底是谁救了我?是谁呢?

 

宋罡招呼王志达帮忙,将余笛扶上自己的后背。

“我……自己……走……”

“算了吧,你都没力气了,还逞强。王凯,车子在哪儿?”宋罡站起来将余笛屁股往上抬了抬。

马佳赶紧应了声,主动带路。经过王凯身边时,宋罡轻声说:“幸好笛子没事,否则我绝不原谅你。”

王凯后怕不已:若笛哥出了事,我第一个不原谅自己。

小分队簇拥着余笛撤退了。

哦对,留下了贾凡李向哲去处理恶魔的尸体,两人面面相觑,我们咋这么倒霉?

(众人:谁让你俩今天齁到我们了)

 

余笛昏睡了大半天,醒来后身边只剩下洪之光。

“你为什么在这儿?”

洪之光见余笛醒了,开心地赶紧递上水,又找来刀子给余笛削苹果。

“我为什么在?是廖佳琳通知我的,他说你受伤了,让我来探病。”

哦,对,佳琳是洪之光的儿时好友。余笛暗暗抱怨,怎么通知洪之光了?他来了不是更添乱吗?

洪之光将一个大苹果削好了,赶紧切下一小块递给余笛。

“来,张嘴吃苹果。”

……

“洪之光!你到底会不会照顾人?用刀子插着苹果喂人的吗?!!!”

哦,洪之光赶紧缩回手,“我习惯了,对不起,我找叉子去。”

门外偷听的宋罡王志达:

王:这就是笛儿常挂嘴边的洪之光?

宋: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王:笛儿跟着他我不放心。

宋:我绝不放心!

(洪之光你完蛋了,娘家人这关你就过不了。)

 

洪之光终于找来了叉子,又将苹果细细切成小块,这才叉起一块喂余笛。

余笛很不适应:“我自己来。”

“不,你受伤了,张嘴。”

“我没受伤!”

洪之光也不跟余笛吵,掏出手机直接调到自拍模式递给余笛:“自己看。”

哦,脖子处一大片淤青,看起来确实很严重。

好吧,余笛乖乖张开嘴巴接受喂食。

洪之光笑得眼弯弯的,这么乖才对嘛,我不介意一直喂你的。

(余笛:我介意!)

 

晚上,龚子棋来探望余笛。

他带来了一个果篮,洪之光给他开的门,两人打照面时都不约而同地有了危机感。

龚子棋:这个肌肉男是谁?不会是余笛的追求者我的对手吧?

洪之光:这个酷盖是谁?不会是余笛的追求者我的情敌吧?

余笛属于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小兀’洪之光,我从小认识的朋友,这位是‘黑道太子’龚子棋,前几天刚认识的朋友。”

“哦,你就是那个小兀啊!”龚子棋笑得杀机重重,主动伸出手:“很高兴认识你。”

“你就是黑道太子呀?”洪之光也不示弱,握住了龚子棋的手:“这个网名很适合你嘛。”

两人脸上带着笑,手上却在暗暗使劲。

龚子棋:这个小兀手劲不小哇,练过的吧。

洪之光:黑道太子看着瘦实则力气也蛮大的,不过跟我斗你还嫩点。

两人之间火花劈里啪啦的。

“你俩在干嘛呢?”宋罡及时进来打断两人的较劲,“不早了,笛子该休息了。”

“两位回去吧,笛儿我们来照顾就可以。”王志达也溜进来开始赶人。

等两人都被赶走,余笛才笑出声来,好好玩,哈哈哈。

宋罡:还笑?快休息!

余笛:好好好,我不敢了我马上睡觉。

 

天使的痊愈能力还是很强的,躺了一天,淤青就全部消退,一点儿痕迹都没有了。

余笛不肯再躺床上,开始着手处理善后工作。

宋罡和王志达也赖在人间,说要等余笛一起回天堂。

“你们不用等,我处理完就直接回S市去,那边事情都是冠菘一个人处理,肯定累坏了,我回去帮他。”

宋罡又皱眉:“不行,等他自己搞定。你必须回趟天堂。到底是谁救了你你不好奇吗?回天堂找长老可能有答案。”

余笛怎么不好奇,他好奇得要命。

所以,两天后,余笛跟着宋罡和王志达回天堂去了。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