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你是我的谁(10)

-主洪笛,有其他CP搅和

-一切都是脑洞,切勿上升正主哈~

-年龄设定有点儿乱,勿介意。

 

余笛赶到时,场面已经乱作一团。

高天鹤被马佳和简弘亦死死抱住,仍奋力想扑向一个男人:“你给我站在哪儿别动!居然敢勾搭我的男人?!我要打死你!!!”

王凯拼命护在一个男人面前:“天鹤你冷静冷静,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呀!”身后的男人吓得紧紧抓住王凯的衣服:“他是谁呀?救命救命!”

好一场大戏!余笛深吸一口气:“都-闭-嘴!!!”

顿时一片寂静。

王凯简直如同看到救星:“笛哥你终于来了,快来劝劝高天鹤,他疯了!”

高天鹤转身扑向余笛:“笛哥呀~ 弘亦居然出来找野男人了,你要为我做主呀!~”

“鹤鹤你听我解释嘛。”简弘亦无奈得很,“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相信自己看到的。”高天鹤戏精上身,哭得那叫一个精彩。

这是什么韩剧剧情?余笛表示心好累,没事看点儿美剧不行吗?这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剧情真的不适合你呀高天鹤。

拍拍高天鹤的背,余笛轻声安抚哭得一抽一抽的人:“别哭了,伤嗓子。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将事情理一理?”

说也奇怪,之前谁劝都无效的高天鹤居然慢慢安静下来,跟着余笛走了。简弘亦赶紧跟那个男人道歉,也让他离开。

 

找到一个清吧大家坐下来,你一言我一语,事情就明了了。

其实就很简单,简弘亦代替余笛做诱饵,去钓恶魔。可是却引来不少搭讪的无关人士,高天鹤也不知是怎么回事(高天鹤:哼哼,那个酒保是我的朋友,他暗地里通知我了,这是暗线我绝不供出来。)就知道了,然后跑过来刚好看见简弘亦和一个男人在后巷拉拉扯扯,然后,就爆发大战咯。

情侣间最怕就是误会,余笛只好跟高天鹤做解释工作,费了不少口舌才劝和两人。

不过,简弘亦是不肯再做诱饵了,今天的事儿经历一次就好,再多几次谁都受不住。所以,笛哥,这工作还是你来吧。

余笛:……那个,马佳……你来?

马佳:我不够儒雅,而且黄子疯起来谁受得住他的高音?

余笛:……王凯?……

王凯:别!佳琳的高音也可怕啊!

余笛:……好吧,我继续……

(您怎么就忘了洪之光的肌肉?) 

 

接下来的几天,余笛兢兢业业地继续做诱饵。

然而也不知是吃饱了还是有警觉了,目标恶魔一直没出现过,倒是余笛被不停搭讪的人烦得要发飙。

酒吧里多了个传说:吧台前每晚都会出现一个儒雅的眼镜绅士,他只点一杯“血色玛丽”就呆坐一晚,不同类型的人都去搭讪过均无结果。他在等待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出现。

甚至还有人就此弄了个赌局:赌这位绅士哪天能牵手成功?酒保干脆在吧台边上放了个小箱子,每个参与赌局的人在小纸条上写上时间和联络方式加上赌金包好放进去就可以。

这天,一个男人来到吧台前,抽出箱子底压着的空白纸条写上:今晚,自取。然后卷入100元钱塞入箱子。

 

“笛哥,我们回来了。”贾凡和李向哲从天堂例行汇报回来了。

贾凡兴冲冲地跑向余笛:“好消息,宋罡和王志达说最近要来人间巡察小天使们的情况,顺便来探望你哦。还有,让笛儿找家好吃的餐厅请我们吃饭。以上是王志达的原话。”

“志达就只记得吃,迟早有天会胖得飞不起来。”余笛嘴上是这样说,手里却赶紧联络洪之光,询问哪间餐厅比较好吃,说到吃,洪之光应该比较熟悉吧。

洪之光:哥哥,考虑水席不哥哥?

余笛:水席除外!

 

晚上,小分队例行去蹲目标恶魔,今天多了回归的贾凡李向哲这对小情侣,感觉甜度噌噌噌上涨,当然,也有贾凡给大家带了蜂蜜小蛋糕做夜宵的缘故。大家都被齁得堵了喉咙,说不出话来。

儒雅绅士到位,继续要了一杯“血色玛丽”,继续发呆。

一个男人坐到余笛身边,同样要了一杯“血色玛丽”。

“你好,我留意你好几天了,在等谁呢?”

好浓的恶魔味道!余笛挺直了身板,目标来了。

“可能是……等你?”

男人偏头挡了挡余笛的视线,在他看不到的情况下快速地划破自己食指将一滴血滴入余笛的酒杯中,那滴血碰到酒的瞬间噗呲一下就融进去,无影无踪无色无味居家旅行杀人灭口最佳选择。

“真的吗?那么赌局我就赢了哦,来,干一杯,赢的钱我们平分。”

余笛乖乖地将酒喝了个干净,然后跟男人离开了酒吧。

“凯凯,凯凯,现在目标往后巷走去,收到了吗?收到请回复。”

“……”

余笛心下有点担心,王凯怎么不理我了?有点不对头。可是面前的男人停下脚步转身跟他说话,又将他的注意力转移了。

 

出了酒吧转入后巷,今天后巷格外安静,连平时能见到的沟渠老鼠都无影无踪。

余笛觉得头越来越重,怎么回事?醉了?不可能,每天一杯血色玛丽酒量早练出来了。

男人停下脚步转过身:“现在什么感觉?起作用了吗?”

余笛眨了眨眼,奇怪,面前的男人长得好像宋罡,不对,不可能,甩甩头,男人样子又变了,黄冠菘?哈?我这是怎么了?

“你给我的酒做了手脚?”余笛走不动了,头好晕,男人的脸不停在变,都是自己熟悉的人,令余笛混乱。

男人发出了尖锐的如指甲划玻璃的难听笑声:“呵呵呵呵,你终于发现了?太迟了,我的晚餐,乖乖被我吃掉吧。”

地上突然窜出多根藤蔓往余笛身上席卷而去,余笛双手捻了法术,背后肩胛处白光闪过,一对洁白的天使翅膀展现,带出一片白光扫清一片藤蔓。可是藤蔓犹如有生命似的,继续源源不断地从地下涌出扑向余笛。

“凯凯,快来帮忙!!凯凯!!!”毫无反应。

男人显出了真面目,一对恶魔翅膀外加蝙蝠尖耳血色竖瞳,这是一个高段位的恶魔。“在求救?没用的,我早就开了结界断绝你和外界的联系,别抵抗了。”

怪不得王凯一直不理会自己,怪不得后巷这么安静,自己还是大意了。余笛自责不已,难道今天要折在这个丑陋恶魔手上?不!不要!

余笛努力抵抗浑身的不舒服,继续用法术保护自己,但是实力悬殊摆在那儿,不一会儿就被藤蔓钻了个空子长驱直入捆了个结实。

“呵呵”恶魔飞了过来掐住余笛的长脖子:“喝了天使的血比喝100个普通人类更有效,来,让我尝一口。”

“不!”余笛咬牙挤出一句,身上白光再次强烈起来,在恶魔身上划出几道不浅的血口子。

“还敢抵抗?!!”恶魔恼了,双手掐得更紧,“本想给你留个全尸的。”

好难受,喘不过气了,余笛脸都憋成紫红色,眼角余光见到恶魔张开了大嘴,那两只尖锐的犬牙闪着白光,冲着自己脖子咬下来。

余笛闭上眼,完蛋了。

“咔擦”……

 

-tbc-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