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你是我的谁(8)

-主洪笛,有其他CP搅和

-一切都是脑洞,切勿上升正主哈~

-年龄设定有点儿乱,勿介意。

 

洪之光揉揉眼睛,再揉揉眼睛,没错的,长得和余笛一模一样,就是感觉更成熟些,气质更儒雅些。

要不,过去问问?

屁股刚离开椅子,就见一位壮男去搭讪余笛,余笛露出礼貌的微笑,交谈几句后跟着离开。

洪之光目送他们离开,他现在的样子就是万分沮丧的大金毛,尾巴都耷拉下来那种。

 

壮男带着余笛出了酒吧拐进停车场。

余笛觉得好像不太对:“凯凯,这个男的没有恶魔的味道,而且他也没进后巷。”

“笛哥先稳住他,马佳和弘亦马上过来接应你。”

壮男在一辆豪车前停下脚步,掏出钥匙遥控开锁。然后凑近余笛:“去酒店还是我家?嗯?”

男子喷出的热气将余笛的注意力唤回:“啊?你刚才说了什么?我没听见。”

余笛经常在不经意间散发魅力而不自知,刚才那呆呆的样子在男子看来就是无敌的可爱,让他的欲望一下子无法忍住。于是拉开车门将毫无防备的余笛一把推进去,自己也跟着挤进去打算先在车里来一发。

“呃?你干什么?别压着我,别扯我衣服!”余笛的眼镜在撕扯间不知掉哪儿去了,他想施展法术但手脚都被压住。

“佳佳!弘亦!快来!我想打人了!”

惹火了余笛会有什么下场?有次法术对抗考试,王志达被一个天使报私仇打伤了,火起来的余笛追着那个天使扔法术,最终将他打得躺床上一个月下不来。可那是天使哦,若是凡人……直接送太平间了吧。

马佳和简弘亦想想都害怕,直接一个瞬移来到。(简弘亦:我们用瞬移不怕被人看到?马佳:救人要紧!不管了。)拉开车门将精虫上脑的男人扯出来,直接一拳打晕,丢一边。

简弘亦将余笛拉出来,又爬进车里帮忙找眼镜。余笛看了看那个屁股朝上姿势不雅晕得毫无知觉的男人,手里捻了个法术,丢他身上。然后接过眼镜戴上,整整衣服,回酒吧继续等“大鱼”。

简弘亦凑近马佳:“笛哥没发火吗?就放过这贱男啦?”马佳低声回:“我看见笛哥丢了个法术,这男的起码要阳痿N年。”

狠,真狠。两人交换个眼神,意见统一:惹谁都不要惹余笛。

 

回到酒吧,余笛见到自己的酒还在,又坐回原位,继续摩挲杯子等待。

洪之光呢?他连喝两杯血色玛丽,头晕乎乎的,正趴在吧台上醒酒。

这时,一位身穿休闲西装,宛如黑道打手的青年绕过舞池径直向吧台走来。他先是看到洪之光,上下打量一番后放弃,又看到阴暗处的余笛,眼里一亮:就是你了。

青年坐到余笛身边,冲酒保打个响指:“一杯血色玛丽。”

余笛一下子警觉起来:这人身上有恶魔的味道。

青年转过脸朝余笛露出灿烂如柴犬的笑容:“你就是小兀吧?我是黑道太子。想不到你真人和头像一模一样,还真实诚哎。”

余笛眨眨眼,你在说什么?时下最新潮的搭讪方式吗?

那青年伸出手:“你好,我叫龚子琪,很高兴见到你。”

余笛也伸手相握:“余笛。”

龚子琪抓住余笛的手轻轻一拉,将余笛拉得更靠近自己一些:“你和网上不同,在网上时话说个不停,就像个话痨,想不到真实的你好儒雅,我喜欢。”

哈???余笛继续懵:难道是?网友面基?

一口饮尽杯中酒,龚子琪借酒壮胆,将手直接搭上余笛的肩:“这儿太吵了,走,换个地方继续聊。”

“那个。”余笛盯着龚子琪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想提醒: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远程的王凯赶紧开口:“跟他走。那个恶魔可能就是通过网络去结识受害者的,你看嘛,儒雅斯文眼镜男,多符合宅男的特征。”

宅男???王凯你最近飘了是吧?我像宅男吗?余笛的杀气通过空气向王凯蔓延过去,将他吓得浑身一抖:“笛哥你别生气,我叫马佳和弘亦去候着。”

 

龚子琪果然将余笛带往酒吧后巷。

后巷里静悄悄的,只有偶然的几声猫叫。

余笛微抬头就看到埋伏在半空中的两个天使:马佳和简弘亦。他们用眼神+动作示意:别怕,我们在呢。

余笛心下大安,继续应付眼前的大柴犬。

龚子琪高估了自己的酒量,那杯血色玛丽下肚,酒气马上上头,连直线都走不出来。他只好停下,壁咚余笛,实际是因为自己有点站不稳了,要找支撑点。

余笛被卡在墙壁与龚子琪之间,有些慌,眼角余光见到马佳找到一根木棍掂了掂,不满意扔了,又换了一根钢管。

“余笛,我撑不住了,今晚要不……去你家?”龚子琪的头枕在余笛肩上,热气喷在他脖子上,酒气很重。

龚子琪这是在干嘛?余笛手里捻了个法术:他是准备要吸血了吗?

后面,马佳挥着钢管,简弘亦拿着个垃圾桶盖正准备上前援助。

可是,预想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余笛听到轻微的呼噜声,呃,龚子琪睡着了。

恶魔都这么蠢萌蠢萌的么?

 

洪之光等了好久好久,都没能等来网友“黑道太子”。

果然网友面基是不靠谱的。

洪之光叹口气,打开自己的微信页面,上面的头像赫然是一张素描的余笛画像。

唉,刚才见到的人应该就是余笛啊,他回来了怎么不来找我?这么健忘的么?

洪之光叹气。

明天去吃顿水席安慰自己吧。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