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你是我的谁(7)

-主洪笛,有其他CP搅和

-一切都是脑洞,切勿上升正主哈~

-年龄设定有点儿乱,勿介意。

 

余笛打开车尾箱将行李放入,然后拉开车门坐入副驾。

“笛哥,欢迎,旅途还顺利吧?”王凯笑嘻嘻地问。

“我们差不多大,叫什么哥。”余笛将安全带系好,一转头见到一个移动摄像头对着自己,怔了一瞬。

“又来,给VLOG积累素材呀?你最近很迷这个。”

王凯从摄像头后探出头来,有些心虚:“哈哈,是呀,最近素材有点少,平时多积累才可以。笛哥这么帅,不介意上镜吧?”

“收起来。”余笛轻轻喝斥:“又是佳琳教的?这是换的第几个摄像头啦?”

王凯将摄像头收起,耳朵尖有点儿红:“怎么老提佳琳呀,是他教的没错,可重点不应该是我有天赋吗?从小到大有哪次打游戏你能赢我的?”

余笛笑出小兔牙:“一提佳琳你就急啦?是谁当年冒着重修的风险都要继续和他在一起的?好了,不逗你。现在情况如何?”

王凯发动汽车:“先不提工作,我们去吃饭,佳琳开好包间了,等我们呢。”

“就我们仨?”

“不是,还有马佳贾凡和弘亦。”

哦,余笛心里暗暗琢磨:那真的得弄个包间,这仨都是来一赠一的。

王凯一踩油门,车子窜上高速。

“凯凯!!!你真的拿到证了吗???换我来开好不?!!!”

“笛哥放心吧,多练几次我就熟练了。”

(余笛:好想打人呢~)

 

王凯的车技只能用脱缰之马来形容,余笛下车时在心里发誓:下次定要逼他交出方向盘!

包间里热热闹闹的,余笛猜得没错:那仨真的来一赠一,弄得包间里都是从,从,从,从,人。(余笛:为什么我是那个人?就只有我单身吗?哦,是的。)

 

“凡凡,来块牛肚吗?熟得刚刚好。”

“不要,我想吃小蛋糕。”

 

“佳哥,我想吃虾你咋剥这么慢,我还想……”

“正在剥正在剥,黄子你放下我的酒杯!不准偷喝。”

 

“亦亦,给,刚烫好的黄牛肉,绝不平凡。”

“天鹤你也吃呀,别老往我碗里放,都满了。”

 

“凯哥~”

“佳琳~”

 

余笛觉得自己狗粮已经吃饱了。

“有没有谁能告诉我现在情况到底怎样了?”

大伙儿停了一刹那,然后又继续吵闹起来。

“笛哥先吃东西,来来来,吃饭就吃饭嘛,聊什么工作。”王凯赶紧给余笛夹菜将他嘴堵上了。

好不靠谱的一群人(天使)。

 

吃好喝好,大家收拾了一下,开始聊正事。

大家七嘴八舌地,将自己了解到的情况都倒出来,余笛最后总结了一下。

地点:某某酒吧

事件:连接几星期都发现有人伏尸在酒吧后巷里,死状可怖,身上血一滴不剩。

跟进:马佳和简弘亦去过现场,发现有恶魔残留的味道。

任务:将潜在恶魔揪出来消灭。

“看起来不复杂,凯凯你们以前也处理过类似的案件,这次为什么要向天堂要求援兵?”余笛合上记事本,十分好奇,王凯领导的这个小分队综合实力十分强,不少高难度任务交给他们是最放心的,这次怎么申请援兵了?还指定要找我?

王凯觉得有点儿难开口:“这是因为我们查阅了之前受害者的照片,他们都有同一特点:斯文儒雅,眼镜男。所以,想找笛哥你来做诱饵。”

哼哼哼~~~ 余笛明白了,你们就是给我弄了个坑。

王凯瞬间觉得杀气很重,急忙躲进廖佳琳怀中:佳琳,救我!

廖佳琳淡定地将他推开:这是你的主意,自己受着。

(王凯:佳琳~~~~救我~~~~)

所有人:惹~

 

得体的丝绒西装,精致的金边眼镜,余笛深吸一口气踏入了酒吧。

震天的音浪,狂欢的男女,眼花缭乱的灯光,这一切构成一幅酒池肉林的堕落场景,深陷其中的人们忘却烦恼,只尽情欢娱。

余笛与小分队其他天使用法术维持联系。“笛哥,你现在走到酒吧台旁边,随意叫杯酒。”

“等等,资料显示受害者都叫了一杯‘血色玛丽’鸡尾酒。”

余笛径直来到吧台旁坐下:“一杯血色玛丽,谢谢!”

酒保长得唇红齿白,格外妖艳:“先生你真识货,血色玛丽是我们这儿的招牌。”

随后,一杯血红色透着妖艳光芒的鸡尾酒被推到余笛面前。

余笛细细查探一遍,没猫腻就是一杯普通的鸡尾酒,酒精度还蛮高的。

于是他轻轻摩挲着酒杯,等待“大鱼”的到来。

 

洪之光进入酒吧那一刻就想马上开溜,这是正常相亲的地方吗?绝对不靠谱。

于是他跑到后巷,打开微信页面。

 

小兀:这个地址是个酒吧!

黑道太子:就是个酒吧,你找对了。

小兀:你约我在酒吧相亲?不靠谱吧?

黑道太子:这是家同性恋酒吧,你我两个大男人在这儿相亲不是很合理么?

小兀: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黑道太子:进去吧台前,点一杯“血色玛丽”,等我。

 

好吧,洪之光收起手机,扯扯衣服,慷慨就义地进入酒吧。

“那个,麻烦给我一杯血色玛丽。”洪之光进来时的气势全无,这儿真的,很不自在。

“先生真识货,血色玛丽是我们这儿的招牌。”

一杯血红色透着妖艳光芒的鸡尾酒被推到洪之光面前。

为了掩饰尴尬,洪之光马上喝了一大口,呀,好烈!

眼中被酒气憋出了泪花,洪之光一抬眼看到了对面昏暗处轻摇酒杯发呆的儒雅绅士。

我这是喝醉了吗?为什么看见了梦中天使?

 

-tbc-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