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MXH精怪协会(番外)

-脑洞文,全员精怪化。

-主洪笛

-会带大鱼缸玩


原来养只垂耳兔是这么麻烦的吗?洪之光看着背对着他发脾气的兔子真的要举白旗了。

南枫和李文豹送来了品牌兔粮,单价很贵的。可是垂耳兔碰也不碰一下,只好转送给阿云嘎。(郑云龙:洪之光你没毛病吧?嘎子只能吃我煮的东西!)

简弘亦和高天鹤送来了粉色系的软乎乎的兔子窝,垂耳兔一脚就踢开了,只好转送给仝卓。(代玮:洪之光你没毛病吧?仝卓是土拨鼠哎,不是兔子!)

王晰和周深送来一堆兔子玩具和小衣服,垂耳兔一眼都不看,只好送给了黄子弘凡。(高杨:洪之光你没毛病吧?阿黄是仓鼠啊!阿黄你给我放下,哎!那么喜欢吗?好吧,我们收下了。)

翟李朔天想送个闪亮亮的豪华兔笼子,(垂耳兔:你确定?)哦,不送了,不送了......

垂耳兔要求太高了,要吃搭配合理的蔬菜沙拉(不要沙拉酱),要睡床(每天早上要清毛),要读外国名著和听歌剧(你看就看,不要啃书页啊!图书馆借的,要还的。)

洪之光表示,养大金毛也没这么高要求好不好,大金毛只要求每天遛一遛就好。

王凯和廖佳琳耐心地听完了他的抱怨,然后诚恳地提出建议:“将垂耳兔送来我家吧,我们来养!”

“那不行!笛哥只能我来养!”抱怨归抱怨,自家的垂耳兔还是得富养的。


最近,洪之光感觉自家来了个“田螺姑娘”,经常睡了一觉,家里就变得干干净净的,厨房里已经煮好了早餐。

可是垂耳兔却好像生病了,嗜睡得很,白天就钻到洪之光的外套里睡觉,也不活泼了,也不跟他生气了。

要不要带去看看兽医呢?

郑云龙友情提示,想找死就去吧。


终于有一天,提早起床的洪之光见到了“田螺姑娘”的真面目。

“笛哥?”洪之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是在做梦吧,我回去继续睡。”

余笛笑了:“你没看错,之光,是我。”

洪之光真实感受到什么叫欣喜若狂:“可是,笛哥你没有灵丹啊,怎么化为人形?”

余笛手下没有停,边搅拌骨头汤边回答:“因为我还有另一颗灵丹,在这几百年里我总有危机感在,于是分出一小部分修为又凝成灵丹,但这颗灵丹太小太弱,所以我化成人形的时间很短,精力耗损也大。”

洪之光听得一愣一愣的,笛哥你居然还有另一颗灵丹,太牛了吧?哦,不对,重点难道不应该是,笛哥还可以化为人形吗?

不管了,直接上前打横抱起余笛,就往卧室走。笛哥你把我吓得够呛,现在也该补偿一下吧。

“等等等等,汤还滚着呢~”

洪之光才不管呢,将人摁床上就开吻,结果吻到了柔软的毛。

嗯?余笛又变回垂耳兔了,它赶紧钻进了被窝,补眠。


得知垂耳兔还有一颗灵丹在,公寓里的住客们开心极了。

他们先是借此机会开了个派对,狂欢了一晚上。

然后不约而同的,轮流来找洪之光,将自己的一部分修为渡给垂耳兔,也不管他愿不愿意,直接粗暴地按住了就给。

(余笛:你们!等着~兔子抓狂中~)


结果,在短短几天内,余笛的修为暴涨,可以一整天都维持人形了。

余笛很感动,余笛很想哭,余笛也很想打人(不是)。

你们也不为自己想一想,就你们那小几百的修为,能随便渡给人的吗?大龙你看看你,都累得天天睡不醒的样子了,还浪费修为,真是~~~什么?想天天来我家蹭饭,没关系,来吧。哎,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们才好。

最最开心的是洪之光,大尾巴欢快地摇着,嘴巴笑得收不住。

笛哥~今晚~什么?你要回房间睡?不要啊~~~

余笛:哼!就要!

洪之光:那么抱上我的小枕头,来蹭床喽~~~


-END-


作者有话说:唉,这篇文开得草率,结果就......呜呜呜......各位随便看看就算了。(我想养兔子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