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MXH精怪协会(12)大结局

-脑洞文,全员精怪化。

-主洪笛

-会带大鱼缸玩

 

来到海边,大金毛可开心了。

“笛哥你看,那浪花多大呀,拍到岩石时比我还要高;笛哥你感受一下,海风吹过来,那种咸鲜味儿,太棒了!笛哥我今晚请你吃海鲜!就是可惜天气太冷,不能下水。”

余笛在旁边不停应和着,脚下却在偷偷后退,离大海远些再远些。

洪之光察觉到了,大手一捞,将余笛揽在怀里,就往大海跑去。

“别!别啊!”余笛抱紧了洪之光,头埋在他胸前,怕得瑟瑟发抖。

“笛哥别怕别怕,我开玩笑的。”洪之光及时停住脚步,轻抚余笛背脊稳定情绪。

两人在沙滩上坐下,看着浪花一朵朵。

“笛哥你怕水么?可是我见你每天都洗澡的。”

“我不怕水,甚至很爱干净。可是我怕很多很多的水,例如大海。”

“那你还陪我来海边?”

余笛单手抱住了洪之光的腰,头枕在他肩上。

“因为之光你想来。”

 

晚上,两人来到洪之光订的房间——一间海景大床房。

余笛呆住了,只有一张床?这不够睡吧?搞错了吧?

“之光,我去前台问问,是不是搞错了,应该是双人房啊。”

“不用去了,我订的就是大床房。”洪之光拦住余笛:“笛哥不是说我想做什么都行吗?”

余笛耳朵尖红了:“可是……可是……”

“没有可是哟,说出的话是收不回的。”

洪之光轻轻地吻上了余笛的唇。

 

第二天,洪之光是被阳光叫醒的。哦,昨天睡得真好啊~

咦?笛哥呢?

手机疯狂地震动起来,在桌面上跳舞。

刚接通,就传来王凯的英雄男高音:“洪之光你在哪里?快回来!笛哥要走啦!”

啊?洪之光一骨碌爬起,抓起手机就冲出门去。


在公寓的天台上,现在正站满了人(精怪)。

尚仙女被30几个精怪围着,你一句我一句地劝她别带走余笛,让余笛留下来。

余笛在一旁扶额,唉,太低估这群人的消息灵通(八卦)程度了,本想着约尚仙女在天台见面比较保险的,谁知却是现在这个局面。

尚仙女却是非常欣慰的,小兔笛你可以呀,有这么多朋友啦,感情还这么好呀。

“笛哥!”洪之光终于赶到了。“笛哥你要走的话带上我!”

得,这样下去就真的控制不住局面了。

“王凯!”余笛推开洪之光,“帮忙拉住这只金毛!”

然后又将围住尚仙女的其它兄弟一一劝开。

“尚仙女,我们换个地儿,这儿,有点吵。”

尚仙女拉住余笛:“小兔笛,你再考虑一下吧,听听朋友们的意见,他们都想你.....留下。”

“笛哥留下吧!”周深的高音穿透力极强“你不要走!我们不要你走!”

王晰也在旁边帮忙劝说,可是实在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郑云龙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猫猫不要笛哥离开,笛哥看着我的眼,你舍得走吗?

哎呀,这个杀伤力太大了。还不提那边正奋力想挣脱王凯的洪之光,李向哲和龚子棋都扑上去帮忙了还是摁不住他。


余笛扯着尚仙女的袖子逃跑似的逃进电梯,逃回了自己房间。

“小兔笛,我后悔来找你了。你有自己的生活,我不想......”

余笛摇摇头:“尚仙女,这是我自愿的,我很感激你还记得我。”

余笛深呼吸然后缓缓吐气,一颗光彩夺目的珠子从口中吐出,掉在了余笛手中。

“拿去吧,顺便帮我问候廖仙君。”

尚仙女将灵丹收好,看着余笛缓缓变回垂耳兔,含泪与它道别。


洪之光要崩溃了,余笛不是要出远门,而是失去了灵丹。

现在,大家正对着一只垂耳兔唉声叹气。

“笛哥,你还能说人话吗?”廖佳琳凑近垂耳兔。

垂耳兔摇了摇头,又用小前爪碰碰廖佳琳的脸安慰他。

“怎么办?真的变回一只兔子了!”

“啊!笛哥!几百年的修为啊!你太大方了吧!”

“呜呜呜呜呜,笛哥~”

......

“没关系的,笛哥,我会好好养着你,余生有我陪你。”洪之光斩钉截铁地说,然后抱起垂耳兔。“行了,笛哥我照顾着,你们有空就送些兔粮什么的过来吧,就这样,散了散了。”

垂耳兔眨巴眨巴眼睛,钻进洪之光的外套,补眠去了。


当晚,洪之光跑了趟宠物商店,将兔子用品全置齐了。

又在网上收集资料:《垂耳兔的寿命》《垂耳兔养育指南》《垂耳兔疫病大全》《如何养好一只兔子》......

垂耳兔趴在一边,边偷吃洪之光的零食边一起看资料。

洪之光认真做着笔记,又输入了一个关键词条:垂耳兔交配指南

垂耳兔生气了,直接跳到键盘上挡住屏幕:洪之光你找死是吧?!!

哦~洪之光好疑惑,笛哥你真的不打算繁衍后代吗?我可以帮你找只最漂亮的母兔子。

然后就收获了一只气鼓鼓的垂耳兔。


-tbc-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