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余光事务所(18)大结局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主余光/洪笛,有其他cp参与

-一切都是胡说八道,不可当真

-如有雷同,只能说撞脑洞了,呵呵


淏被圣水逼出来,本就暴躁,加之三部分合体力量大增,更有资本暴躁。

“好多高修为的,呵呵呵,正好给我填肚子!来吧~加入我吧~”

黑糊糊的多边形里伸出好多触须,朝几个修为高的伸过去。

加入你?开玩笑吧?!大家马上进入高度作战模式——变回动物原型,纷纷亮出武器:爪爪,准备开战。

阿云嘎的原型是个草原兔,攻击力不强,但跳跃能力极强,触须过来时能原地急刹车并变向,几条触须追着他跑最终打成死结。

郑云龙的原型是只橘猫,爪子锋利,触须来了直接一爪子上去,一爪两断。

王凯是只北极熊,连抓带咬的,触须不敢靠近。廖佳琳身为小熊猫,摇摇大尾巴躲他后面就可以。

金圣权欲哭无泪,我是个人啊,这就是原型啊,圣水又没了,咋搞?

幸好还有洪之光,一只超大型号的金毛犬,护在他面前。

洪之光:兄弟不好意思,那瓶水很贵么?赔你。

金圣权:你赔不起!!!


淏的合体让宋罡和余笛解除桎梏,他们也加入战团。

宋罡本体是山猫,他可不怕触须,但躺倒一地的小精怪们怕呀,他就细心地将一只只小精怪拖到角落里用防护罩保护好。边拖嘴里还边碎碎念:“这只偶子好轻,多吃点,小女生减啥肥呢;祝祝是胖了吧,哎哟,我的老腰,等她醒了要提醒注意饮食。”

余笛是垂耳兔子,灵活躲开几根触须来到洪之光身边:“光光你们来的很及时嘛,权权干嘛一脸的苦大仇深?光光你欺负他啦?”

“没有呀。”洪之光刚咬断一根触须,“我只是倒掉他一瓶水。”

“那是圣水!!!”金圣权背贴着墙壁抱着空瓶子哭唧唧。

果然是大憨憨能干出的事情,余笛对金圣权表示抱歉。


淏没能占上风,反而几乎被打成个中国结,更生气了。他嚎叫一声,开始积蓄力量准备大招。

正当他将自己鼓成了一个圆滚滚的中国结时,半空中白光一闪,贾凡扇着大翅膀出现。

他笑眯眯地将白光凝聚成一根长长的针,朝着最鼓的部位扎下去。

“嗷!!!!!”淏疼得大叫:“这是什么?你这针也太钝了吧!!!”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技术未到家,你忍一忍。”贾凡笑着又加了几分力,终于扎破了淏,白光随即窜入他体内,从内突破。

淏毕竟抵挡不住天使的圣光,很快就在白光中消失得干干净净。


大家松了一口气。

金圣权急忙抓住洪之光的大尾巴:“现在我们来聊聊赔圣水的事。”

洪之光则是关心余笛的长耳朵:“你的耳朵为什么包着纱布?为什么?”

余笛没理会,他使了点劲蹦进贾凡怀里:“天使吗?帮忙赔点圣水给金家呗。”

这兔子毛发真柔软,贾凡边撸边问:“圣水?那可不是说有就有的。”

垂耳兔将前爪搭上贾凡肩膀,轻轻地说:“可以用李向哲的秘密来换哦~”

“成交!”


后来一切皆大欢喜。

金家得到了几瓶全新的满当当的圣水,贾凡也如愿知道李向哲一些秘密。(李向哲追打龚子棋中:你出卖我!龚子棋边逃边摊手:没办法,爱人如手足兄弟如衣服!)

王志达恢复正常,黑化时发生的一切早不记得了。

宋罡能笑了,天天见人就笑,让人后背生冷。

洪之光悲喜交加,开心的事是,现在可以确定那个*是淏,淏不在了,受影响的人类孩子也恢复正常,李文豹和南枫携手来道谢。不开心的事是,余笛单方面撕毁了pao 友合约,现在他可以很好控制自己,不需要洪之光帮忙。

“余笛~~~”洪之光开启猛男撒娇模式,“今晚,好不好啦?”

“不好。”余笛不为所动。

“可我想~”

“自行解决。”

“你无情你冷酷你……”

“你无理取闹!”

洪之光噎住:你抢我台词。


“叮咚”门铃响起。

这么晚了谁还来呢?

门打开一看,王志达扁着嘴站门口,身边还有一个30寸的大行李箱。

“笛儿,我来投奔你了。”

“怎么?又和罡子闹矛盾?这次又是为啥?”

王志达将自己瘫在沙发上,四肢尽情舒展:“老宋说这时代没个学历寸步难行,非逼着我去高考。”

“那是为你好。”

“他到底是我爱人还是爹?!!!”

门口传来低沉的声音:“既是爱人也是爹。”宋罡也来了,也拉着一个行李箱。

“笛子,我也过来暂住会儿,等志达想通了再一起回去。”

洪之光在旁气得跳脚:喂喂喂!过分了!!!两个187的大电灯泡啊!!!

余笛直接下逐客令:“不行,只有两间房是干净的,没地儿给你俩住。”

宋罡绽开笑容:“笛子~~~”

其余三人一起打了个寒颤。


最终,俩大只还是留下了。

他们霸占洪之光的房间,而洪之光抱着枕头被子可怜巴巴看着余笛。

“我能分你一半床吗?”

余笛叹气,往里缩了缩,拍了拍另一半床:“来吧。”


“喂,大金毛,这叫只占一半?”

“人家肌肉练得壮了点嘛。”

“.…..手往哪里放呢?!”

“人家不够地方嘛。”

“.…..喂喂喂!大金毛你适可而止!!!”

“笛笛~”

“.…..嗯~”


正渐入佳境时——

“砰!”王志达闯了进来。

“笛儿!老宋他逼我背英文单词!”


余笛拉着王志达去当调解员。

洪之光蹲在床上画圈圈:我恨!!!


-END-


完结,自己从口袋里掏出花花撒上!


评论(9)

热度(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