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余光事务所(17)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主余光/洪笛,有其他cp参与

-一切都是胡说八道,不可当真

-如有雷同,只能说撞脑洞了,呵呵

 

随着夜幕降临,四周渐渐暗下来,医院天台上的彩灯依次亮起,与天边缓缓升起的圆月遥相辉映。

淏将大音箱也搬上来,此刻挑了几首音乐剧的歌曲反复循环中。

宋罡和余笛趴在角落的桌子上,闭着眼,看上去像是睡着了,实际上清醒着呢,是被淏的法术控制住。

客人陆续到来,首先到达的是两个小精怪,个儿高的叫祝祝长相可爱的叫偶子,一见到淏就开心尖叫:“达达!达达!!达达!!!”

淏知道这俩,是王志达的头号小迷妹,特别喜欢绕着王志达转,满眼小星星。

王志达呀王志达,你这呆子也挺受欢迎的哈。

祝祝首先迎上来:“达达,你一说要聚会我就马上响应,你说多带朋友我将今晚有空的朋友都叫来啦,开心吗?”

淏:“开心,很开心。”(人越多越好,修为和灵气我可不嫌多)

偶子有点害羞,也鼓起勇气上前:“我朋友不多,就只扯了个关系最好的,达达你不要嫌弃。”

淏朝她身后看,后边跟着个东张西望的小男生,看着修为也不低,就满意微笑:“不嫌弃不嫌弃,偶子真可爱。”

又换来两小只的尖叫:“达达笑起来好好看,达达好帅!”

入座时,祝祝发现了宋罡和余笛,疑惑地发问:“宋医生和余老师是怎么了?”

“哦,他俩啊,喝酒喝多醉了呗,不用理他们,我们玩我们的。”淏笑着帮偶子拉开椅子,“所以呀,酒不是好东西,小妹妹们别碰。”

祝祝和偶子一起猛点头:“我们不会碰,真的。好听话的。”

淏微笑:听话就对了,我就喜欢听话的。

 

随着小精怪们来的越来越多,淏脸上的笑也渐渐灿烂起来。

没有人发现,就在长桌子的地面上有一个硕大的法阵,每一个小精怪的踏入它都会泛起淡淡的银光。

看到长桌子已经坐满了人,淏更开心,一边号召大家多吃多喝,一边慢慢绕圈激活法阵,将所有小精怪笼罩其中。

跟着偶子来的小男生比较警觉,他觉得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危机,就四处张望,刚低头看向地面,淏站在他身后,手搭上他的肩膀:“找什么呢?”

“没,没什么,地上有个奇怪的图案哦。”

淏微笑着手一转,看着轻巧实则用力地敲在他后颈上,人无声无息地晕过去,趴在了桌子上。淏随即转头跟坐他旁边的偶子说话,引开她的注意力。

 

阿云嘎和郑云龙一群人又增添新成员,是两个生面孔。

两人长得一样高一样帅,一个冷峻着脸另一个则是满脸堆笑。

他们自我介绍:“我是贾凡,他是李向哲。”

阿云嘎皱了皱眉,李向哲是个精怪,这是在动物保护协会有备案的,可这贾凡是什么人?或者,不是人?

贾凡看出大家的疑惑,笑眯眯地看向金圣权,手里比了个古怪的手势。金圣权秒懂,马上替大家解惑:“这是位天使。”

“哗!活的天使?”

“居然能看到天使?”

“你是天使???”李向哲一脸惊讶:“怎么从来没跟我说过?”

贾凡搂着他脖子吧唧亲了一口:“怕吓着你嘛!再说了,我的天使翅膀不能轻易展示,说了你也不信是吧。”

金圣权点头:“对,天使在凡间不能轻易展开翅膀,所以和我们家族有特别的手势约定,我可以证明他是天使。”

郑云龙挥了挥手,大家安静下来。(阿云嘎:我家大龙真帅!)

“别说虚的,天使来这儿干嘛?”

“我来是因为察觉这医院楼上有恶魔气息,特地来处理。”

贾凡笑眯眯:“我可以展开结界保护周围,让你们安心去战斗,提醒一句,这可不是一般敌人,既有恶魔气息又有精怪灵气,不好对付,建议修为没有千年的留在这里。”

行,郑云龙转身看了看,那就只有几个人可以应战了,小年轻们一律留下。

 

“等等!还有我!”

刚恢复人形穿上衣服的洪之光从洗手间冲出来,跟着进了电梯。

 

贾凡全身发出圣洁的白光,一对半透明的翅膀展现身后,他伸展双手制造出硕大结界将医院从下至上笼罩起来。

李向哲摇着龚子棋的手激动万分:“快看快看,真是天使哎,我追到真的天使啦!”

龚子棋:放手放手,要断啦!

 

天台上,小精怪们感到头晕目眩,纷纷不支倒地。

淏巡视一圈,正准备动手,另一边的余笛噗通一下摔地上去了。

这可是要做标本的,摔肿了不好看。淏赶紧过去察看。

扶起余笛那刻,却被紧紧攥住了手腕。余笛虚弱地喘着气:“志达,醒醒!快,醒醒!他骗了你的小伙伴们!”

还想苟延残喘?!淏用力将余笛的手掰开,将他甩一边去。可自己刚站起来,就感觉意识里的王志达掀了被子,长长地伸个懒腰,醒了。

真不是时候!

 

淏急忙远离宋罡余笛两人,盘腿坐下,打算先哄睡王志达。

这时,“砰”!天台被封死的门被一脚踢开,洪之光出现门口。

“王志达?你没事呀,太好了。”

洪之光正想去将王志达扶起,身后的阿云嘎郑云龙一左一右将他抓住:“等等。”

“别碰那人,他才是敌人!”金圣权冲上前,他的眼睛变成金色了,身后隐隐泛着白光,和贾凡身上的光一模一样。

王志达是敌人?洪之光有点懵,但看到面前倒下一片的小精怪以及宋罡和余笛后,他有点信了。

“交给我们吧。”郑云龙说。

 

几位修为高的围着淏站好,用法术将他困住。

淏气得不行,可体内王志达嘟嘟囔囔地开始清醒,身体控制权慢慢转移中。

于是大家见到面前的“王志达”整个身体古怪扭曲起来,颇为吓人。

金圣权掏出最终大杀器:祖传的圣水,拔开盖子用手指沾了点朝淏弹过去:“恶灵退散!”

淏突然哧哧哧笑起来,全身冒黑气:“就这?呵呵呵呵!”

看来是量不够!洪之光一把夺过圣水瓶子,直接全浇到淏身上,又瞪住金圣权:“念咒!快!”

“恶灵退散!!!”

 

“嗷嗷嗷嗷嗷!!!!~~~~”

一阵凄厉无比的惨叫后,一团黑糊糊的东西脱离王志达身体,同时,宋罡和余笛身上也有两团颜色淡淡的东西脱离出来。

三团东西迅速靠近融合,化成一只庞大的多边形的东西。

大得能将天台上的各位完全吞进去。

 

金圣权晃晃瓶子,圣水一滴不剩。

“洪之光你害惨我们了!”

 

-tbc-

 

祝祝,偶子~

给你们安排的角色满意不?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