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洪笛】我会陪你很久很久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有点,呃,我说结局是HE你信吗?

-小短文


“这儿美吗?”儒雅的男子问。

“很美。”健硕的男子回。


夕阳将余晖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湖面泛起涟漪将金光打碎。

余笛的侧脸被镀上一圈金边,看上去更温柔,现时他正望着湖景陷入回忆中。

洪之光知道,他又在回忆那个逝去的前男友,心里的醋意翻涌起来,斗气似的要将爱人的注意力拉回来。

“笛哥,看看我。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余笛转过脸,嘴角上翘:“真的?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

“是的,我会比你前男友更好,相信我。”

对方沉默,良久后:“我信。回去吧,天黑了。”

两人起身,携手走回湖边的小别墅。

夕阳在他们身后缓缓落下。


晚饭时,洪之光再一次承诺:“笛哥,我会代替他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

“谢谢。”余笛托着腮冲他笑。

那笑很温柔,含糖量极高,也很熟悉。


两人很有缘分。

第一次相遇是在健身室的门口,洪之光例行背着一个巨型包包大步流星往健身室赶,他快迟到了。

然后就正面撞上一个高瘦的男子,男子手里的资料如同蝴蝶般飞舞最后撒了一地。

洪之光赶紧边道歉边帮忙捡。

“谢谢你,不用道歉,是我没看路。”温润的声音响起。

洪之光一抬头就撞进一个温柔的笑里,一瞬间抓住了他的心。


接着顺理成章的两人交换联络方式,约饭,送回家,送进房……


能遇见余笛,洪之光很珍惜,这个人就是他梦中情人的现实版,样样都优秀,除了——有个前男友。

还是一个他念念不忘的前男友。

“光光,你和我前男友好像哦~”

“光光,你的品位和我前男友一模一样。”

“光光,我前男友也爱吃这个。”

“……”

可是,再追问,余笛又不肯详说,只是说还不到时候。


终于,在他们相识相恋一周年之际,余笛将他带来这个偏僻小镇上,来到这个风景秀丽的湖边。

他终于肯开口讲述那个故事。

“我的前男友是个消防员,身材健硕,脾气很好。他知道我喜静就存钱买下这幢别墅,每逢假期我俩都来度假。那是一个炎热的周日,不少游人来湖边钓鱼,来湖上游船。意外发生了,一个小孩从船上掉进水里,他奋身去救,孩子救上来他却长眠湖里。”

原来是个悲伤的故事。

洪之光觉得自己不再生那个男人的气了。


当晚,余笛意外地主动。

洪之光感觉他不光主动还有些癫狂,似乎没有明天一样。

但是他一向顺从余笛,从不逆反,只能努力配合。

事后,余笛习惯喝点红酒。

这次,他倒了两杯,递了一杯给洪之光:“你也该学学品酒。”

洪之光一口饮尽,有点涩有点酸——还有点苦。


余笛慢慢啜饮杯中液体,眼中闪着光。

“光光,睡吧。”

洪之光还来不及放好杯子,头一歪陷入昏迷。


几天前。

余笛去了宋罡的实验室。

“罡子,东西呢?”

宋罡没有转身,只是空出一只手指了指旁边的桌子。

桌子上有一小瓶白色的粉末,余笛拿起在手里把玩。

“这次的效果怎样?罡子给个准话嘛。”

宋罡放下手里试管,双手撑在桌子上,叹气。

“笛子,收手吧!这是第几个了?”

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出现在余笛嘴边:“可我寂寞啊,冷冷的雨夜我会想起他。”

“你可以找我!”宋罡低吼,“我也是一个人,我也在等你。”

一个温暖甚至有点燥热的身体从后贴上来,一双手臂拢住他的腰。

“我们性格不合。罡子,我喜欢听话的大狗勾,而你,喜欢改造我。”身后人的气息喷在宋罡脖子上,“再说了,你不也拿活人当试验品吗?没资格说我。”

身体随后离开,没有一丝留恋。

笛子收手吧,我怕,你总有一天会遭报应。


夜深,云密,没有月光。

湖边小路上,一个人正推着小板车而来,车子上是一个大麻袋。

余笛将麻袋费劲地拉下来,又从湖边搬来一块大石头,塞进袋里,捆上袋口。

“噗通~”

麻袋滑进湖里,水面漾起一圈圈涟漪,很快又恢复平静。


余笛将手覆在水面,感受水的温度与脉动。

他低声呢喃。

“亲爱的,还寂寞吗?我又送了个人来陪你。”

“本来,我说要自己下来陪你的,你说不让。”

“你说让我好好活着。”

“可我寂寞,我想,你也寂寞。”

“这个人跟你很像很像,你会喜欢的吧。”

“你一定喜欢,今晚我们梦里见。”

“晚安。”

手离开水面,余笛起身走了。


时间往后推移,一个月后。

某间健身房门口,一个头发凌乱满脸胡须的男子正急冲冲往健身室赶。

余笛抱着满怀的资料从墙角转出。

两人直面撞上,资料洒了一地。

“对不起对不起!我帮你捡。”男子急忙蹲下手忙脚乱地捡资料。

余笛笑了:“谢谢你,不用道歉,是我没看路。”

那男子抬起头,看呆了。

余笛伸出手:“自我介绍一下,余笛。”

他的手被紧紧握住:“龚子棋。”

“子棋,你长得好像我前男友。”

……

(后面还有一小段)









龚子棋回到家,将身上T恤一脱顺手一扔。

黑暗中一把低沉的声音响起。

“子棋,你见到他了?”

“嗯。”

“跟我说说。”

“……”

“呵呵,果然是一样的套路。”

龚子棋随手拿起一个杠铃开始练:“他约我去吃饭。接下来怎么做?”

声音的主人从黑暗中走出来,健硕的肌肉让人无法忽视。

“跟他吃饭,将他带回来交给我。”

“好的,光哥。”

“对了,穿得帅气些将胡须剃掉,他爱美。”


“笛哥,我承诺过会陪你很久很久,不会食言的。”

洪之光笑了,露出两只尖牙。

那是吸血鬼的标志。


-END-


评论(8)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