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你是我的谁(13)

-主洪笛,有其他CP搅和

-一切都是脑洞,切勿上升正主哈~

-年龄设定有点儿乱,勿介意。

 

涨薪是不可能的。

余笛收到通知说去新的单位报道。

“特殊事件处理组”

什么东东?余笛表示从没听过这个机构呢?他的新同事们表示,他们也没听过。

是的,这是个临时组建的机构,所有成员都是临时召集而来,直接受命于长老廖老师,至于具体负责事项嘛,廖老师表示你们耐心等待,绝对有惊喜。

惊喜?惊吓多些吧?

不过见到新同事时,余笛还是好惊喜的,熟人居多呀。

 

组长:宋罡

副组长:余笛、王凯

战斗组员:王志达、马佳、郑云龙、

后勤组员:贾凡、简弘亦、周深

编外组员:李琦、廖佳琳

 

“编外组员?”余笛看着名单满脑子疑问:“什么意思?”

王凯笑眯眯:“就是非天使人员咯,这两位都是人间网络高手嘛。”

余笛瞄瞄王凯:“你确定不是家属?你小子又夹带私货!”

王凯:看破不说破好么?笛哥你最好了~么么哒~

 

余笛抽出时间先跑了一趟S市,去处理之前工作的交接。

黄冠菘好不容易盼来了余笛,刚想抱怨几句,就接到余笛换工作岗位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

“笛子你要换工作?为什么?和我搭档不好吗?我没有拖你后腿我们又默契,你给我个解释,否则我不放人。”

余笛哈哈大笑:“喂喂喂,我们是平级关系哎,放不放人又不是你说了算。你是很好,工作能力强和我又默契,可是换工作这事儿是长老决定的。”

黄冠菘一下子瘪了,用长老来压我,不得不怂。想想又觉得不服气,和余笛一起搭档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这么快就散伙心里不舒服。

于是他抱住余笛手臂不放手:“我就是不放人,咋地,让宋罡那家伙来求我吧。”

“放手!”“不放!”“一顿火锅?”“不放!”“两顿?”

“好吧,说定咯!”黄冠菘爽快地松了手外加一个飞吻,“我要吃川味的。”

余笛哭笑不得,合着你就等着敲我竹杠而已,身边咋都是吃货呀?

 

告别黄冠菘回到天堂,就见大家正安慰着王志达。

怎么啦?王志达一见救兵来了,扁着嘴告状:“笛儿你终于回来了,我被人摁着打了一顿,人间怎么说来着,对,欺凌,单位欺凌事件!”

王凯马上纠正:“这可不对啊,我们没有欺凌你,主要是宋罡啦,顶多就是家暴。”

宋罡打的?余笛抬头看向宋罡,他无奈地耸了耸肩,不予解释。

“伤得严重么?我看看。”余笛拎出医疗箱,去察看伤势,看起来真的蛮严重的,手臂上腰上和腿上都拉了不浅的口子,脸上还淤青了一大块。余笛翻出碘酒和棉花球,倒出一大滩直接捂伤口上。

“嗷~~~~!!!!笛!笛儿你这是二次伤害!!!”王志达疼得直接跳起,就想逃开。宋罡从后靠近钳紧肩膀让他动弹不得。“笛子你继续,他刚才为了等你回来告状都不让我们处理伤口。”

“你们俩这是欺负我!放手啊,好痛啊!!!”王志达眼泪都飙出来了,忙向周围的人求助。

“这是你们的家事,我们管不了管不了。”其他无关人员哗啦一下散个干净。

房间里只剩了187的三位,王志达疼得面目狰狞,不停挣扎却因宋罡的挟持动弹不得,余笛快速地将他的伤口处理包扎好。这才开始问缘由。

“行了,好好养个几天就没事,现在说吧,怎么搞的?”

“呜呜呜,笛子你也欺负我,我要找廖老师告状!”

“罡子你说吧,咋回事?”

宋罡整理一下被王志达的挣扎弄得皱巴巴的衣服,然后慢条斯理地讲述。

原来,廖老师布置他们小组内进行对抗性演习,抽签后宋罡和王志达刚好分在一组。宋罡本想着手下留情的,可那王志达一昧逃跑就是不肯正面对抗,宋罡一气之下丢了个厉害的攻击性法术过去,谁晓得王志达的防护罩水得很,一下子就被击破并受了伤。

“演习而已,你那么认真干嘛!”王志达控诉。

“演习你都会受伤何况实战?你要实在不行就退出战斗组免得拖累兄弟。”宋罡黑着脸。他自己也后悔,从小王志达就爱躲在他们身后由他们护着,现在是真的要上战场的,谁也护不了他,他若没自保能力还不如在家呆着好了。

余笛不敢置信:“志达你的防护罩不是学得最好最牢固的?”

“呃,之前考试时都是冠菘偷偷帮我的,防护罩做得最牢固的是他不是我。”王志达低了头。

宋罡炸毛了:“之前的好成绩都是这么来的吗?你跟我回家,我们好好算算这个帐!”然后一把揪住王志达的后领子,拖着就走。

王志达吓得向余笛求救:“笛儿救我!快救我呀!!”

余笛目送两人离去,他可不打算帮忙,志达一直以来被保护得太好是该好好修理一顿。

唉,自己怎么有电灯泡的感觉,是不是该考虑下搬出去给他俩留个私人空间?要不,搬去黄冠菘那儿?反正他也很少回来,屋子空着也是空着。

(宋罡王志达:不~可~以~,我们反对!)

 

搬家的事情还没商量好,工作就来了。

宋罡召集大家:“廖老师刚发了个档案过来,W市发生多起小天使失踪案件,怀疑与恶魔有关。我们现在马上过去。”

“好!”

王志达依靠着余笛:“我的伤口还好痛,背我好不好?”

“还痛吗?我来背。”宋罡低沉的声音从后响起。

“啊,不痛了不痛了!”

(余笛:确定了,我就是个电灯泡~~~)

 

-tbc-


作者有话说:这就是个过渡章节,没有洪之光的出现但还是打了洪笛的tag,谅解啊谅解。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