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家有天使(14)

-脑洞文,看着开心就好。

 

洪之光心很痛,犹如每一位眼睁睁看着自家孩子长歪了的家长一样,心剧痛。

“笛笛”洪之光冲余笛伸出了手,“过来,我们回家了。”

跟我回去吧,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在我心里你还是原来那个笛笛。

余笛没有动,他的眼神空洞,恍若一个傀儡。

王晰走到余笛身边,低声指示:“他就是你的牵绊,就是你力量的封印者,杀了他,取出他的心脏,用他的鲜血做献祭,你就能恢复第三对翅膀,成为最强的堕落天使。”

余笛喃喃重复:“他是我的牵绊,他是我的封印者,杀了他,杀了他。”

王晰轻轻推了余笛一把,“去吧,动手吧,恶魔大军已经集结,就等你了。”

 

余笛飞到洪之光面前,对他坚持伸出的手视而不见。

洪之光的手在抖,眼里泪水在打转:笛笛你不认得我了?我是洪之光,你的抚养者,你醒醒好不好,醒醒。

余笛抬手虚空一抓,几条粗壮的藤蔓从地下钻出,犹如毒蛇一样缠上洪之光的身体,瞬间将他捆成一个粽子。

“笛笛,是我啊,你醒醒好不好,求你了,醒醒。”洪之光哭了,这个外表粗糙内心柔软的汉子哭得犹如一个失宠的孩子。

余笛不为所动,他从虚空中抽出一把漆黑的匕首,抵在洪之光的心口,嘴里喃喃自语:“杀了你,我就是最强者,杀了你,我就是最强者。”

匕首慢慢刺入,鲜血蜿蜒流出,洪之光不再挣扎了,他的眼里满是泪水,视线一片模糊,可还是紧紧盯着余笛,要我的命吗?给你,都给你。对不起,是我没有把你教好,都是我的错。

匕首刺入到三分一,余笛停了手,傀儡似的脸上开始有了一丝裂缝,慢慢地慢慢地扩大增强。

“光,洪之光?”轻轻的,不确定的语气。

“对,是我!笛笛,是我!”洪之光在剧痛中精准捕捉到了余笛的声音。

余笛往后退了一些,手也松开了匕首,眼里的血红渐渐变淡。

王晰急了:“余笛!别停下,快杀了他,将他的心脏掏出来,快啊!”

余笛周身弥漫起一层黑雾来,眼里的红色又加深,手抬起抓住了匕首。

洪之光绝望了,闭上眼等死。

可是预期中的剧痛没有继续,匕首被抽出,一个温暖的身体抱住了他。

“我认出你了,洪之光,你是洪之光!”

一道刺眼的白光从余笛的身体里迸发出来,瞬即照亮了四周,将乌漆嘛黑的宫殿照得犹如白昼。四周守护着的恶魔战士们都在这片白光中化为灰烬。

不好!高杨从后将王晰抱住,翅膀展开护住了他。

 

白光渐渐减弱散去,洪之光的眼睛被一双温暖的手捂着并没有受到影响。他眨眨眼睛,首先见到一张儒雅温和的脸庞,是余笛,天使余笛,六翼天使余笛。

余笛恢复了,一身洁白飘逸的长袍子,一头栗褐色的小卷毛,头顶光环,六只洁白的大翅膀向四周舒展开,温润的气质将周边环境都浸润得温柔起来。

王晰挣开高杨的翅膀,反手抱住了他:“杨,醒醒,你醒醒!”

高杨受了重伤,余笛这种圣洁的光对恶魔是绝杀,对他——堕落天使效果也一样。

王晰周身冒出了黑雾,恶魔翅膀展开,眼睛也变成血红竖瞳:“敢伤害高杨,我不放过你!”

余笛将洪之光护在翅膀后面,然后从虚空中抽出一把金色长剑,破空一划,半空中绽开一丝裂缝,白光从裂缝中射出。忽然,两只手从裂缝中伸出,向两边一扯,裂缝被拉开成一个圆,两个天使从圆中飞进来,分别站在余笛两边。

三个一样高的天使,三个六翼大天使,天堂的圣光充斥了整个恶魔宫殿。

 

王晰被圣光逼迫得收了所有的恶魔模样,抱着高杨委屈巴巴的:“你们天使界也太欺负人了,人多欺人少啊,有本事来单挑?”

王志达忍不住笑了:“单挑你也赢不了的,要不来试试?”

宋罡赶紧扯住他:“别乱来,我们不是来打架的。”

余笛并没有看王晰,而是冲着王晰身后打招呼:“好久不见,魔王,你的身体看起来不太好啊?”

王晰赶紧抱着高杨退到一旁,为他的父皇——年迈的魔王让出了位置。

魔王对这三位六翼天使非常客气,废话,他的身体就是十年前被他们所伤的,十年了还未恢复元气,持强凌弱可是恶魔的特长,现在谁强谁弱还看不出吗?赶紧自保才最重要。

三位天使和魔王展开了友好而礼貌的(划掉)压倒性的谈判,最终达成的协议是:1、一千年内恶魔界不得再骚扰天使界;2、王晰主动挑起战争犯了大错将被软禁百年。3、两界将考虑展开一定程度的商贸往来。

这下好了,两界将会和平好长一段日子。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