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家有天使(13)

-脑洞文,看着开心就好。

 

恶魔界内风起云涌。

王晰满意地看着自己这次的猎物,不错不错,可惜还不够完美,需要再雕琢一下。

血池内正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泡,正中间有一团黑色的羽毛,认真看看,是余笛,他蜷缩成一团用翅膀将自己包裹起来,努力抵挡血池对自己的影响,可是羽毛颜色的逐渐加深却显示出他的徒劳无功。

高杨站在王晰后面,努力减低自己的存在感,血池的威力太厉害,就算离得远远的还是感到不舒服。

“晰哥,这样真的就能黑化天使?”确定不是想杀掉天使么?

王晰的笑意满满:“当然可以,血池是由成千上万在战争中死去的恶魔流的血汇成,饱含他们对天使的怨恨,威力不容小窥。之前不是给余笛下药了吗?那个药是引子,所以这次余笛必定能黑化成堕落天使。”

他转身揽住高杨:“恶魔大军已经集结完毕,这次让余笛做前锋,我们必赢。到时,父皇会将皇位交给我,杨,我们可以并肩而立了。”

高杨抱住了王晰,在他耳边低语:“祝晰哥心想事成。”

 

王凯还在昏迷,梁朋杰和黄子弘凡不停地为他扇风,并且吵吵闹闹为自己开脱。

“对不起啊王凯老师,一定是梁朋杰太重将您压晕的,我代他向您道歉啊。”

“不是的,王凯老师,是黄子弘凡的缘故,他最近吃得太多,增重不少。”

“梁朋杰你过分了!”“你才过分!”

洪之光非常不好意思:“你们别争了,都是我的错,我太重了。”

郑云龙走过来看了看,推了推王凯:“别装了,起来吧,吓到小朋友你也好意思的。”

王凯睁开了一只眼睛,又睁开另一只:“呵呵,刚才有点困,眯了会儿。呵呵。”

阿云嘎过来缓和气氛:“我们不如想想怎么解决这件事吧?余笛被恶魔掳走了,还有他正在黑化中,这些事情一定要赶紧汇报给长老会的。”

“对,所以我们先回天堂。”郑云龙认同。

五位天使统一了意见,决定回天堂一趟。

临走前,王凯叮嘱洪之光要注意安全,因为龚子棋很记仇的。

“我觉得他把你当情敌了,你要小心。”

黄子弘凡插嘴:“情敌?不应该是准岳父吗?”然后被王凯追打着溜了。

洪之光定神想了又想,我也觉得那个恶魔小王子是情敌,敢抢我的笛笛,哼!

 

“就是他吗?”“是的。”

洪之光站在十字路口等灯,对面一辆车突然闪了两下灯,然后加足油就直冲着洪之光撞过来了。

洪之光愣了一下,不过长期的锻炼让他的反应比普通人要快得多,他赶紧往旁边一闪,车子与他擦身而过,撞入了路边的店铺中,一瞬间,惊叫声警铃声混杂在一起乱作一团。

洪之光耳尖地在这片混乱中听到了孩子的哭叫声:“救命!救命啊!”他赶紧循着声音找过去,原来有个孩子被倒下的货架压住了,逃不出来,正慌得大哭。

洪之光努力压低身子想钻进去救孩子,却没发现身后有一把菜刀悄悄地飘了起来对准了他的后背。

“放过他。”龚子棋操控菜刀的手被一把抓住,魔力消失,菜刀“哐当”一声掉地上。

“你干什么?!”龚子棋怒了。

高杨还是笑眯眯的。“他对晰哥还有用,晰哥说要留着。”

龚子棋气得眼睛都变得漆黑,恶魔翅膀支棱了起来。

高杨仍然在笑,翅膀也显露出来,是两对天使翅膀,黑色的。

“我还是天使的时候,你还是个小屁孩呢!”

 

洪之光将受伤的小孩救出送上了救护车,然后转身默默离去,他很愧疚,因为内心有种预感这件事故是冲着他来的。

刚转过一个路口,就被人拦住了,来人是一个很妩媚很美的男孩。

“天使抚养者,你好。想见余笛吗?跟我来。”

去不去?去!就算明知是陷阱也要去。

笛笛,我来救你了。

 

“晰哥,人带到了。”

洪之光见到了余笛,不一样的余笛。

一个黑发及腰,眼睛血红,有着两对漆黑翅膀的——

堕落天使。

 

-tbc-


作者有话说:是的,高杨是堕落天使,他是为了晰哥而自愿入恶魔界的。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