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居然还有买一送一这样的好事?(7)

-ooc是我的,切勿上升正主

-假设是abo世界

-主大鱼缸


宋罡:ALPHA 信息素味道是沉香(即佛系又贵)

余笛:OMEGA 信息素味道是红玫瑰(有点勾人)

王志达:OMEGA 信息素味道是高山龙井茶(淡淡的,容易被忽视)


宋罡本意是趁机彻底标记余笛的,可是在余笛满含谴责的目光中他怎么都下不了手,最后还是帮人纾解后就打住。

“你不是要出差?”

“那个……”

“骗我的吗?”

“没有下次了……”

“王志达是帮凶?”

“.…..”

余笛翻个身,正面与他对视:“你逼他的还是他主动提的?”

这个时候肯定不能说实话,宋罡怕死。

“他主动说帮我。”

心里默念:志达对不起,帮哥哥就帮到底吧。

余笛咬着后槽牙:“明白了,那小子学坏了,大大滴坏!”


“阿嚏!”

王志达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赶紧将衣服又裹紧了些。

帮人的代价好大呀。


第二天一大早,王志达偷偷溜回了家。

家里静悄悄的,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早已散去。看来事情进行顺利,王志达心中大喜,哼着小曲儿沐浴更衣去了。

等将自己打理清爽了,一出门迎面碰上余笛。

“笛儿!我回来啦!”

余笛冷冷地瞥了他一眼,不理。

“笛儿你怎么了?我——”我没惹你啊?

余笛趿拉着拖鞋往洗手间走,不理他。

王志达将求助目光投向跟随余笛出来的宋罡:他怎么了?帮我说句话呀。

宋罡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心里满是愧疚:

不好意思了志达,接下来余笛的怒火麻烦你受着,为兄弟两肋插刀你可以的。


“笛儿我想喝茶~”

“洗碗水还有,自己去装。”

“……”

“笛儿这片面包是糊的。”

“咋的?糊了不能吃?”

“.…..”

“笛儿我们一起上班吧?”

“不顺路。”

“怎么不顺?我们学校就对面马路而已。”

“我说不顺就不顺。”

“……”


王志达被冷言冷语折磨了三天,实在受不了跑去找宋罡诉苦。

宋罡却心情甚好,余笛冷落王志达受益者就是他,每天可以和余笛腻在一起,好吃的都是在他碗里。

“哎呀,志达呀,众生皆苦,你有你的苦处我也有嘛,是不是?忍一忍就过去了。笛子最近心情有些低落是因为发情期,过去了就好了。”

是吗?王志达怀疑,可是看宋哥你很享受呢,看不出哪里苦哦。


余笛心里:

王志达你这个大混蛋!

亏我还帮你找小A,结果你联合人家坑我?

无间道是吧?反骨仔是吧?烤糊你的面包!给你的汤里放重盐!

下午茶的小蛋糕里放致死量的糖!!!


后来,是怎么和好的呢?

后来,王志达实在受不住了,找天偷偷溜进余笛房间,抱着人不撒手,说尽好话承诺了无数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这才将人哄回来。

其实余笛气头也过了,只是下不了台,王志达搭了个台阶他就顺势下来了。


【几年后】

他们搬家了,因为现在已经是6口之家。

宋罡是真的没想过王志达这么能生,三年抱俩,给他生了一男一女。

余笛则是意外怀上的,生了个娇滴滴的女娃。

宋罡是很满意了,国家现在不是鼓励三胎吗?他家妥妥完成任务。

再说,他也不舍得让余笛再生,因为怀上时年纪已经不小,整个孕期余笛都食欲不振,瘦得吓人,生的时候更是辛苦,将宋罡和王志达吓坏了。

至于王志达,哦,吃好睡好长肉蹭蹭的,生孩子更是顺利无比,怎么说呢,天生的适合繁衍啊。


王志达:你说啥呢你说啥呢?孩儿们,去挠他!!!


总之,宋罡现在很满足,看着院子里玩闹的一大三小,再和与他并肩坐着的余笛相视而笑,真幸福。


原来,买一送一真是好事来的。

就是赠品有点闹~


王志达:我挠你!!!


-END-


作者有话说:

字数不多,可是作者憋不出了。

就这样吧,摆烂了。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