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居然还有买一送一这样的好事?(6)

-ooc是我的,切勿上升正主

-假设是abo世界

-主大鱼缸


宋罡:ALPHA 信息素味道是沉香(即佛系又贵)

余笛:OMEGA 信息素味道是红玫瑰(有点勾人)

王志达:OMEGA 信息素味道是高山龙井茶(淡淡的,容易被忽视)


“不准!”

宋罡觉得有点儿恼羞成怒,自己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余笛?他们之间只是试用期关系,他想走随时可以走。

所以在说完那句话后,宋罡就不再做声,只是默默抱着余笛,心里默默祈求:别走,留下。

余笛叹气,算了,这事情迟早宋罡也会知道。

“想知道?可是好奇害死猫哦,宋猫猫。”

“死就死呗,你要走了我会心痛死。”

呵——

“好吧,我说。是有洪之光这个人。我也曾经和他谈过一段时间,那是他主动追求的我。后来,他跟家里摊牌想让恋情明朗化,却被他家老爷子软禁起来。”余笛边回忆边说,“那时我才知道,他家背景不简单。我被叫去他家里教育了一番,让我不能纠缠之光,别害了他光明的后半辈子。呵,我还抱有幻想之光会跳出来为我撑腰,结果是他一直没再出现。后来,他的婚礼请柬寄来了,对象是个家族背景强大的女孩,算是强强联手吧。也就在那天,我收到之光最后一条短信,他跟我说对不起,让我忘了他。”

“然后呢?”

“然后?我拉黑他了。”

太好了,虽说是前任,但是一个不会再出现的前任,宋罡突然有了信心。


“滴~”

手机里第三次自动弹出询问:

您是否同意与宋罡先生配对?是还是否?

宋罡将余笛转向自己,正面看着他:“觉得我有哪里不合你意?我改。可是求你留下好不好?我是真心实意的。”

“可是,我觉得自己一个也可以过得不错。”

“你是小O哎!”

“小O又怎样?”余笛直视宋罡,“我跟志达不同,他真的需要小A保护,我可以不用。”

真的吗?宋罡缓缓放出信息素,余笛默默对抗着,两人相对无言。

看来得出大招。

宋罡突然凑近,吻住了对方那湿润润的唇,好一会儿才松开。

“真的不用?”

“……不用。”

那就再吻,出动舌头。

“呼……呼……你确定?”

“我……”

第三次,法式深吻,一吻结束两人都大口大口喘气。

“还嘴硬?”

“.…..”余笛眼睛湿漉漉的,像只可怜巴巴的小鹿。


最后,余笛带着三分不情愿三分无可奈何四分害羞点了同意。

两人算是初步确定了关系。

但宋罡还是觉得心慌,余笛这家伙飘忽得很,只要不彻底标记可能哪天他就跑了,还是丢下赠品自己逃掉那种。

对呀,不是还有个赠品在么,让他搭把手帮个忙。


“志达?”

“宋哥?你叫我什么?别冲我这么笑我怕~”

“怕个鬼!”宋罡瞪他一眼,“想不想留住笛子?”

“当然想!”

“那就配合我。”

王志达托着腮看着宋罡,配合你将余笛弄到手?听着自己在扮演无间道呢。不过嘛——

“行!需要我就吭一声。”

他也不愿被余笛丢下。


对于两人的密谋余笛是一点不知道,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确定关系后他得搬到宋罡那儿住,之前的房子要收拾好并出租出去,还有安排时间带宋罡见家里人,还有安排时间搞妥各种文书文件。

至于宋罡最在意最期待的那件事,倒不在余笛的考虑范围内。


过了一阵子,各种事宜陆陆续续地完成。

余笛带宋罡去见家人们,宋罡得到长辈们的一致认可。

“成熟稳重,踏实可靠,小宋很不错。”

“要身高有身高,要学历有学历,要相貌有相貌,小笛你得好好把握。”

“什么时候要孩子?男孩长得像小宋女孩长得像小笛那就完美了。”

余笛听得坐立不安,看看宋罡一脸我就是成功人士的微笑,默默叹气,这个人呀,真是人前人后两个样,骗长辈一等一的厉害。


应付完杂七杂八的事情,余笛身心疲累。可是总感觉有件事情未做,是什么呢?他在吃晚饭时出神了一会儿,细细去想。再回神时,发现自己碗里已经堆了座“小山”,宋罡和王志达还在继续夹着,努力将小山堆出个新纪录。

“够了够了!吃不下了。”

“笛儿你能吃,看你这么瘦我心痛。”王志达边说边夹了块冬菇往山上搁。

“志达说得对,你呀,正视自己食量,现在这样骨感抱着不舒服。”宋罡说。

余笛突然秒记起是什么事情未做了,洞房——

王志达刚将碗里最后一口饭扒进口中,就见余笛满脸通红怔在那儿。嗯?发生啥事了?


第二天,宋罡说要去外地出差,三天不回来。

王志达也说跟朋友约好了晚饭夜宵卡拉OK通宵不回。

于是家里只剩了余笛一个人。

其实没什么不好,余笛觉得挺自在的,他煮了一人份的牛排晚餐,开了瓶红酒慢慢品尝,又投屏一部老电影慢慢看。

可能是电影节奏实在太慢也可能是红酒喝得有点多,他看着看着就窝在沙发上进入梦乡。


“热,好热~”余笛被一阵又一阵热潮唤醒。

身体的异样在提醒他,发情期来了。奇怪,明明没这么早的,余笛努力撑起身子想去找抑制剂。

等等,投屏什么时候关了?还有,墙角三三两两的香薰蜡烛是怎么回事?

进……贼了?

不是,哪来这么浪漫的贼,还点蜡烛?

余笛叫唤:“宋罡?王志达?是你们吗?”声音一出才发现嘶哑无比,哎呀,发情带来的副作用。

“我在。”宋罡从厨房探出头来,“再等等,我给你端杯柠檬水。”

“我说,抑制剂放哪了?”余笛想爬起来,脚刚落地却发现软的不行,噗通,连人带毛毯子滚地毯上去。“哎唷。”

“怎么了?怎么了?”宋罡赶紧过来,将人公主抱起,“走,回房间去。”


余笛好慌,他发现自己被宋罡的信息素吸引过去了,身子不自觉地往他身上蹭。

“抑制剂,快,给我。”

他被轻轻放在床上,然后宋罡放出自己信息素,手撑在他耳边,俯视着他。

“我和抑制剂,选一个。”

“抑——”

热吻立刻将余笛覆盖,他全身不受控地颤抖起来。

“再选。”

“我——cao!”

余笛一把将人拉向自己。

(拉灯)


某卡拉OK包房里。

王志达缩在沙发上翻了个身。

叹气。

唉,宋哥,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TBC-


评论(3)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