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居然还有买一送一这样的好事?(5)

-ooc是我的,切勿上升正主

-假设是abo世界

-主大鱼缸

 

宋罡:ALPHA 信息素味道是沉香(即佛系又贵)

余笛:OMEGA 信息素味道是红玫瑰(有点勾人)

王志达:OMEGA 信息素味道是高山龙井茶(淡淡的,容易被忽视)

 

 

何谓海王?

就是拥有厚如砧板的脸皮,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腻死人不要命的甜言蜜语。

黄冠菘就是海王中的佼佼者。

暂时他的眼中只有余笛,未追到手之前绝不放弃。

 

“笛笛,来,尝尝这个苦瓜。”

宋罡一筷子截糊:“笛子最近有点咳,不要吃这么寒凉的东西。”

黄冠菘继续满脸堆笑:“咳嗽呀?正好,我家有一款特效药特别灵,笛笛跟我回家取,顺便教你用法?”

余笛没有理会他,反而转向宋罡:“我已经没事了,只是病尾很快好的。反倒是罡子最近有点上火,来,再吃几块苦瓜。”

“好。”宋罡张大嘴,一口含住余笛夹过来的苦瓜,慢慢咀嚼,“嗯,笛子夹的苦瓜一点不苦,还带甜味。”

黄冠菘:……

王志达:……啊!我眼睛要瞎了!给臭情侣闪瞎了!!

 

吃完饭,宋罡继续与余笛腻在一起,手搭在对方腰上,不时凑耳边小声说话,然后两人低笑。那甜蜜程度将方圆十米的人(单身狗)刺激得语无伦次。

王志达:“笛儿什么时候跟宋哥这么好的?是刚才的菜里有……毒吗?”

黄冠菘:“表哥可以呀,演技飞跃呀,奥斯卡影帝非你莫属呀。哼!”

跟余笛腻歪了好阵子,宋罡才记起黄冠菘还耸在跟前呢,眉心一皱颇为不悦:“表弟你还不回家?饭也吃过了情况也探过了,难道?你想借钱?”

得,下逐客令是不?

黄冠菘气呼呼站起来:“行,今天我先回去。笛笛,表哥若是技术不好记得来找我,我心里永远给你留着位置,我家的床又大又软。”

“走吧走吧!”王志达受不了了,直接上手赶人。

几下将人推出去,大门无情关上。

 

见门关上了,余笛轻吁一口气,直起身子与宋罡拉开距离。

哎?宋罡还沉浸在余笛身上好闻的香气中,却感觉怀中一空,人已经抽离出去。

“笛子——”这么绝情的么?演员出戏都没有这么快!

“志达别跑!”余笛一把抓住了想溜进房间的王志达,“洗碗去!”

王志达无法,磨磨蹭蹭地往厨房走,不时眼巴巴回望,就希望余笛心软赦免他。

可余笛没看见,他面前站着要讨公道的宋罡,一个187的大男人撒娇——还真让人受不住。

“笛子就这么不喜欢黏我?看我胸膛多厚实多温暖,不喜欢吗?”

“不是——”

“那你抽身那么快?是讨厌我?”

“没有——”

“那就再抱抱!不抱就是讨厌我!”

“我——”

抱抱就抱抱,余笛无奈张开双臂,马上被宋罡一个熊抱抱得紧紧的。

“谢谢笛子!还有——”

宋罡凑到余笛耳边:“今晚是试用期最后一天,你要决定是否留下。”

余笛身子微不可见颤抖一下,他知道的,但不愿面对。

 

再不愿面对还是要面对。

手机里到点自动弹出系统询问:

您是否同意与宋罡先生配对?是?否?

余笛背靠着墙半垂着头,逃避面前与他一般高的男人的逼视。

“到时间了,快选。”宋罡可不放过他,自己手机弹出询问的那刻,他秒按了是,旋即冲来余笛房间,果然见余笛犹疑不决。

“笛子——讨厌我?”

“不是——”

“那就按同意。”

“我——”

“还有什么犹豫的?”

“我还想考虑一下——”

余笛抬头,眼里满是悲哀与不舍,看得宋罡心头一跳。

 

笛子——你是不是还有放不下的人?

 

“笛儿是不是有放不下的人?”

王志达很肯定地点头:“有,当然有。”

“谁?”

“嗯,姓洪名之光,是个很壮很壮的beta。”

宋罡将房门关上,拉了张椅子坐王志达面前。

“老实交代,将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王志达一愣,等等?怎么这么像审问?!!可你审我算什么回事?有胆子审笛儿去呀!

宋罡眉心一皱,缓缓放出些信息素来,王志达马上怂了,一五一十将自己知道的讲出来。

“那是我刚开始跟笛儿做室友的时候,笛儿有个很聊得来的朋友,我见过几面,也一起吃过饭(话说他饭量惊人啊!)他们是在某次工作中认识的,经历相似共同话题也多,我见笛儿跟他聊天很开心,那个——我叫他光哥的也经常会送些小礼物给笛儿。”

“什么礼物?”

“健身方面的,没有戒指没有花。”

“哦,继续。”宋罡默默记下:余笛喜欢健身的东西。

“后来有天晚上,笛儿很晚回来,第二天完全不肯出房间也不吃东西,自己将自己关了一整天,至于是什么事情他没有说,那天后光哥就没有再来过。后来过了两个月左右吧,有一天笛儿回家时两眼红红的,抱着我默默哭了半宿也不解释。”

“后来呢?”

“后来,我就莫名其妙成小O啦。宋哥,你还是去问笛儿吧,我觉得他就是放不下那个光哥。”

 

“叮~”

手机屏幕再次弹出询问:

您是否同意与宋罡先生配对?是?否?

余笛盯着它,迟迟不做选择,这是第二次了,不理会的话半小时后还会提醒第三次。

“怎么?还没有决定?”身后传来低沉的声音。

余笛毫无防备地被吓一大跳。

“罡子?你怎么进来的?我明明关了门。”

“家里所有门的锁都录入了我的指纹。”

宋罡从后将余笛拥入怀中,又拿起余笛的手机送到他面前:“来,点个同意。你是对我没有信心?”

余笛不挣扎也不肯动手。

“还是,忘不掉洪之光?”

洪之光的名字一出口,宋罡感受到怀里的人微微颤抖起来。他心痛地将人拥得更紧。

“我知道你难受不舍,可你不准将赠品扔给我自己又不留下,不准!”

 

王志达:喂!赠品也有人权!也有选择权!

余笛:你已经被临时标记过,就认了吧。

宋罡:不可以!正品赠品都留下!听见没!

余笛王志达:哦?刚才有人说话吗?没~听~见~

 

-tbc-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