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居然还有买一送一这样的好事?(3)

-ooc是我的,切勿上升正主

-假设是abo世界

-主大鱼缸


宋罡:ALPHA 信息素味道是沉香(即佛系又贵)

余笛:OMEGA 信息素味道是红玫瑰(有点勾人)

王志达:OMEGA 信息素味道是高山龙井茶(淡淡的,容易被忽视)


问题就摆在那儿,不解决它不会自行消失。

道理宋罡都懂,可他内心真的不情愿,临时标记能最快地缓解小O的发情,但也会让小O产生依赖性,以后要是真赖上自己了,那这赠品可就退不了了。

龙井茶味儿覆盖整间屋子,宋罡眉心直跳,他开始察觉自己身体蠢蠢欲动,抑制剂有点撑不住。

那就按余笛说的去做吧,没办法了。

宋罡犹如壮士一般拉开房门,来到“春卷”面前,开始拉扯他的被子,想见到他脖子。王志达极度抗拒,他一边挣扎一边低低哀叫:“笛儿笛儿,救命~”

叫什么笛儿?现在能救你的只有我!

宋罡咬紧牙关终于让王志达的后颈腺体露出,然后一口咬上去,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啊!!!疼疼疼!!!”王志达想逃,却四肢无力,挣了几下放弃了。

随着小A信息素注入,小O的燥热渐渐退却,人也安静下来。

宋罡推了推王志达:“瞧你一身的汗,去洗个澡再睡。”

“不要。”王志达糯糯地,“好困,我睡了。”


手机震动起来,余笛打回来的。

“喂?”

“不好意思,刚才手机没电了。志达怎样?”

“我按你说的做了,他刚刚睡着。”

那边余笛明显松了口气,语气也放缓下来。

“太好了。辛苦老宋。我刚买了最早那班车,明早就能赶回去。”

“嗯。也辛苦你。我先睡了,晚安。”

“晚安。”


余笛挂了电话,轻轻叹气。

老宋呀,真是不好意思。不是我想套路你,经此一次标记,王志达你是不想要都不行了。


第二天一大早,余笛急匆匆赶回来。

王志达睡了一宿,满血复活,又围着余笛转,跟他投诉宋罡昨晚的“强上”行为。

宋罡在旁听得清清楚楚,白眼都不知翻了多少个。

我是委屈自己搭救你呢,还抱怨。


余笛帮王志达细心打理过后颈腺体的伤口,又打发他去吃早餐,这才走过来宋罡这边。

“虽然昨晚说过了,但我还是要再说,谢谢你。”

睡了一觉,宋罡也想了很多,他觉察出不妥来。

“笛子,你我老同学这么些年,关系也算不错。你就别再瞒我。老实说吧,你俩是不是在套路我?就为了将王志达塞给我?”

余笛就知道纸终归包不住火,该说的还是得说。


“这么说吧,我没想要套路你,志达的发情突然提前不在我预料之中。只能说,这是上天的旨意。”

“你知道的,我不信命运,我讲求科学。”

余笛噗嗤笑出来,骗人!大学时偷偷烧香求神保佑考试顺利的是谁?还不是宋罡你?我可是唯一的证人。

“不过我确实打算将王志达塞给你。”

“为什么?”

“因为我放心不下,要将他交给可靠的人才行。”余笛往饭厅那边看了看,王志达还在跟早餐殊死搏斗中,这才继续说,“我刚认识王志达的时候,他是个小B,所以我放心和他同租一套房子,为了省钱。可是随着我俩越来越熟悉,也不知怎么回事,就在去年,志达突然就转化了,一夜之间由B变O,吓人一跳。”

宋罡摸摸下巴刚长出来的胡渣,这样的突然转化似乎并不是典型案例,好似报道里也有说过,有可能是身体因素也有可能是本人意愿强烈导致。

余笛停了会儿,继续:“幸好他的信息素是龙井茶,很淡,不易察觉,所以他还可以继续装B,也没人发现。问题就在他会发情,虽说每季才一次并不密集,可是因为他体质对所有抑制剂都过敏,他的发情期也就特别难熬。”

“等等!”重点来了,这得问清楚,“他是自己一个人熬过去的?还是?”

余笛就知道这躲不过去,只能实话实说:“他自己根本熬不住,难受得打算冒死去吃抑制剂。后来,后来我出手帮他纾解的。”

宋罡倒抽一口冷气,果然是这样,就说你俩看着就不简单。

余笛耳朵已经红透了,当时他也是不得已,王志达攥着抑制剂的瓶子就要往嘴里倒,余笛拼死命都摁不住,只好硬着头皮嘴对嘴吻上去,对方马上就软下来。接着,车开上道了刹都刹不住。

“我们这么继续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就跟系统申请小A伴侣,并绑定了王志达。”

余笛抬眼看着宋罡。

“如果你不肯留王志达,他走我也得走,我俩是绑定的。”


耍赖是吧?宋罡往余笛面前凑了凑,也看着他的眼。

“那行,王志达留下你也得留下,别想丢下他就跑。”

两人用眼神交战。

王志达吃饱走过来,见到这一幕眨眨眼。

“你们在搞什么?对眼游戏吗?我也要玩!”

“小孩子懂什么?一边儿去。”

王志达叉腰:“我不是小孩子了,已经快30了,还有,我知道你俩都不想要我,在踢皮球是吗?”

宋罡正好斗输了,揉了揉眼睛,冲王志达伸出手:“谁说不要你?来,哥哥抱抱。”

很好,王志达和余笛都yue了。

宋罡:嘿嘿,恶心人的话我也会说,会得很呢。


试用期来到第五天,一切似乎已经安顿下来。

王志达每晚腻着余笛一起备课,第二天一早两人急匆匆一同去赶地铁,宋罡的生活节奏也与以前一样,只是早晨不需要早起准备早餐,晚上回家已经有人在厨房忙碌着。

“哎,王志达你在干啥?”

王志达抬起头,晃晃手里茶壶:“冲茶呀,这是我特地带过来的整套茶具,今晚喝从家乡寄过来的高山龙井,你要尝尝吗?”

宋罡想了想,坐下,点头:“好。”

于是王志达开始冲茶,宋罡在旁边看着,不时询问几句。王志达对于茶艺很熟悉,专业术语一套套的,解答得流利到位。

等一杯茶下肚,宋罡舒服得眯起了眼。

“怎么样?我手艺不错吧?呵呵,能喝到我亲手沏的茶的人可不多。”王志达一边继续冲泡一边说,“能欣赏我手艺的人,脾气再臭我也能忍受。宋哥,我可以考虑跟你。”

“跟我什么?跟我……”宋罡一怔,突然意识到王志达在表白。

哎?怎么就没人问问我感受呢?

我说同意了么?


余笛:你没说么?那你让志达叫你哥哥?

宋罡:我那是故意恶心他的。

王志达:哥哥~

宋罡:(⊙o⊙)…

余笛:你看,志达多乖。

宋罡:wocao!


-tbc-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