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居然还有买一送一这样的好事?(2)

-ooc是我的,切勿上升正主

-假设是abo世界

-主大鱼缸


宋罡:ALPHA 信息素味道是沉香(即佛系又贵)

余笛:OMEGA 信息素味道是红玫瑰(有点勾人)

王志达:OMEGA 信息素味道是高山龙井茶(淡淡的,容易被忽视)


第二天清晨,宋罡是被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吵醒的,窗帘拉得密不透风分不清时间,他伸手去摸手机,凑近一看惊得急忙坐起:这么晚了!糟糕,早餐还没煮。

冲出房间,迎面是笑盈盈的余笛,手里还捧着热乎乎的咖啡。

“早上好,醒得真及时,快去洗漱,早餐做好了。”

宋罡收住脚步,这才反应过来,是呵,家里增添了新成员,以后不是只有自己一个吃早餐。想到此,突然觉得动力满满。

早餐是余笛做的,热咖啡,烤好的土司片,太阳蛋和鸡肉肠,外加水果麦片,丰盛又饱肚。宋罡吃的很满足,加上对面坐着儒雅斯文的余笛,更是饱眼福。

余笛抬眼看看宋罡,终于忍不住:“老宋,你干嘛总用左手挡眼呢?眼睛不舒服?”宋罡摇摇头,不是,只是左边坐着王志达,那个横扫千军万马的吃饭样子,有点辣眼睛,不想看。

王志达是知道的,可他不在乎:笛儿都没说什么,我才不理你呢。


吃完早饭,查阅今日计划安排,宋罡舒心瘫在沙发上,今日休息日可以好好歇一歇。余笛收拾完厨房走出来就见到宋罡和王志达一人占据一边沙发,都是瘫着晾肚皮的模样,有点气:“起来!今天要去购置家具的。”

王志达饭气攻心,眼皮沉甸甸:“今天不去了吧,反正笛儿床够大,我俩够睡。”

“不行!”“不可以!”余笛和宋罡同时出声。

余笛觉得不行是因为王志达睡相不好,呼噜声响,严重影响睡眠。

宋罡就更直接,就算是俩小O他也不能接受同床的。


于是三人收拾收拾,去了家具城。

一进门,宋罡直冲儿童区而去,本来那客房就是预备为儿童房的,宋罡脑子里已经有了初稿,先考虑粉色系,粉嫩嫩的上下床,上面睡觉,下面是书桌,旁边是七彩的抽屉式台阶,再搭配个粉嫩嫩的衣柜,多么温馨又可爱。

“你们看,这套怎样?很适合小女生。”宋罡指着一套粉红色的家具说。

余笛和王志达跟他离开有三步远,两人摇头,频率一致。

“老宋,这不适合志达。”

“我有187哎!!!塞得下么???”

可是,宋罡觉得,难道先给你买套学校宿舍那种上下床?跟我的房子装修风格不搭!

王志达真的感受到宋罡不喜欢自己,不是普通不喜欢,是嫌弃。

他转身蹭蹭蹭跑开了。

余笛成了夹心饼,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最后叹气,哀怨看着宋罡:“老宋呀,你要逼走志达,那我就跟着走。”

好好好,我尽量改善自己态度。宋罡皱眉。


后来,在家具城的小咖啡厅里找到了王志达,余笛跟他聊了好会儿才将人哄回来。

“我要一张能躺平的床,垫子要软乎乎的。”王志达的大眼睛盯着宋罡。宋罡眉心不自觉皱起,这要求真的不过分,他答应了。

三人最终挑选了一张结实的床,余笛还想为王志达挑选一张书桌,王志达摁住了他:“不用,我没打算长期在他那儿呆着。”

“志达,你想清楚,这对你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天看他的臭脸和紧皱的眉头?再帅我也不干。”

“唉,他只是样子凶些,心肠软得很。”

你确定?王志达挠挠头,看起来他只是对你特别好说话,看我时就当我透明。


宋罡选择了自行提货,到家后三人合作将床组装好,又放上垫子,宋罡找出一床九成新的床单铺上,房间里马上舒适起来。

“啊!舒服!”王志达滚上床,舒展四肢,又朝余笛招手:“来试试,软硬适中。”

宋罡一把拉住余笛:“笛子,我们去准备午饭。”

哦,行。余笛走出去之前冲王志达眨了眨眼:晚上我来试。

王志达比了个OK手势。


当晚,余笛接到紧急工作任务,连夜出发,两天后再回来。

剩下宋罡和王志达面面相觑。

“哎,你,今晚别来吵我,我要备课。”

王志达将最后一口牛肉塞进嘴里:“就只有你要干活呀?我也要备课,在客厅备,你别出来吵我。”

“你也要?你也是老师?”

“是的呀,我是大学音乐老师,和笛儿一样。宋哥,你不要告诉我根本不知道,我的资料应该是发给你的了。”

是发了,但我没兴趣,没细看。

宋罡突然觉得系统靠谱了一半,果然是爱音乐的人,可惜性格嘛——嗯。


两人默默地相处了一整天,相安无事,但也无话可说。

晚上,宋罡洗漱干净准备回房与余笛电话,经过王志达房间时鼻子耸了耸,等等,怎么有一股龙井茶的味道?

好奇心驱使他轻轻推开房门,那股味道井喷而出一下子将他击倒。是王志达的信息素味道!他在这个时候发情了!

宋罡第一时间跑去找来抑制贴给自己贴上,又拿着另一贴给王志达。


王志达将自己裹进被窝里,成了一条长长的春卷,不时逸出几声不适的低吟。

宋罡拍拍他:“出来,贴个药。真是的,自己啥时候到时间不知道呀?也不备着。”王志达努力伸出手臂拍开他的手:“不要,我不贴。”

龙井茶味道越来越浓烈,宋罡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继续下去自己也得被逼着提前。

“赶快,别连累我,你也难受。”

那个“春卷”卷得更紧,王志达是说什么都不肯探头出来。


什么人呀?宋罡拨通余笛电话寻求外援。

“喂?笛子?王志达到时间了,他不肯贴抑制剂,你劝劝?”

另一头的背景音乐非常吵杂,余笛似乎是在某演出现场后台。

“到时间了?看来是提前了。不要给他贴药,他过敏!”

“什么过敏?”

“对抑制剂过敏!很严重,会死人的!”

宋罡一下子炸了,有这回事?那怎么办啊?现在满屋子都是味儿了,我顶不住。

“笛子你快回来!救救我!”

余笛可能跑出去了,背景音安静了一些。

“老宋,你听我说,这真是意外,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志达临时标记。”

接着电话就断掉了,再打都提示对方已关机。

是手机电量不够关机了么?宋罡将手机甩去一边,开始思考这个困难的问题。

临时标记?我真是万分不情愿呢。


王志达:笛儿来救我~我难受~

余笛:有小A在,你会很快没事。

宋罡:小A?谁?我吗?……我拒绝!

余笛瞪——

宋罡:好,好吧。


-tbc-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