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兔子精

-一切都是假的!!!

-不准殴打作者!!!

-都是疫情惹的祸!!!

 

“好刺眼呀!来人,将灯关上!”

“关灯呀,喂~”

“???”

 

余笛艰难地睁开一只眼睛,又睁开另一只,这才看清一直影响自己睡眠的是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并不是灯光。这么晚了吗?这是什么时候了?

伸个懒腰,翻个身,看清房间布置。

忽然意识到不妥,猛地翻身跳起。

这是哪儿?这不是我的豪华山洞!!!

 

冲进洗手间照镜子,不对,这个躯壳不是我自己。

余笛将睡得乱七八糟的软毛揉得更乱,我是——又附身了?

哎呀,又想那啥了?

 

此刻的余笛内里——是只兔子精,还是修为极高那种。

兔子精早已隐退极少来人世间,但是,每隔一段时间还是有那种需求,就会附身进有缘人体内,解决完再离开。

修为再高也抵不过欲望。

Cao(一种植物)。

 

走出房间,迎面走来一位中年帅哥,头发凌乱脸颊上还有胡渣,依然帅得惊天动地,正好长在兔子精审美上,将他看呆。

帅哥跟余笛打了个招呼:“早,今天睡迟了呀,昨晚又熬夜?”

兔子精没回应,他还沉迷于美貌暴击中。

帅哥皱眉(兔子精:皱眉也好看啊!!!!):“笛子怎么了?给点反应。”

原来自己这个躯壳叫笛子?挺好听。

“早,怎么称呼?”

“又搞什么?玩失忆?别跟志达玩那些个情趣,我是宋罡。”宋罡将早餐摆好,招呼余笛,“快来吃。”

接着冲另一个房间大喊:“不出来没早餐吃!”

房间门马上被拉开,一个满头乱发+络腮胡的男子冲出来,在饭桌旁落座,不忘跟兔子精挥手:“笛儿,早!”

 

(太烦了,接下来都是统一用余笛)

 

余笛惊喜:原来同住人都是帅哥呀,这下不愁了,不需要跑出去解决呢。

宋罡和王志达越吃越觉得气氛不对头。

余笛今天怎么了?嚼着面包都笑得这么——色迷迷的?

殊不知余笛此刻脑子里全是废料,以及计划着先将谁搞到手。

 

将碗筷放进洗碗槽里,又逼着王志达负责洗掉,宋罡这才去洗手间准备洗漱。

洗完脸刚拿起剃须刀,就被突然进来的余笛吓一跳:“干嘛?吓人啊?”

余笛笑眯眯:“你要剃须?”

“这不明摆着吗?”

“不要剃行不行?留着。”余笛声音有点奶。

宋罡真的接受不来,余笛今天似乎变了个人。

“你不是最讨厌我和志达不剃须?说男人需要清爽干净的?”

余笛蹭过来撞了下宋罡:“我觉得你有胡渣子好男人哦,留着。”说完转身出去了。

留下宋罡拿着剃须刀呆在原地,满头问号。

 

奇怪的是,余笛并没有制止王志达剃须,甚至还亲自动手帮他将下巴几根残留的胡渣子剃干净。

但,死命不让王志达梳大背头。

“头发就让它耷拉下来,听我的!这样好看!什么不精神?这样优雅低调高贵——帅!”

王志达拗不过,只好屈服,可是走出洗手间见到满脸胡渣的宋罡,两人都一愣。

这太双标了。

 

中午,宋罡和王志达躲在楼梯间里密谈。

“有没有发现今天笛子不对劲?”

“绝对不对劲,他是受什么打击了?脑子瓦特了?”

“好好想想,昨晚他是吃错什么了?”

“没有啊,昨晚,我们吃的都是街道送的物资,就是卷心菜和芦笋。”

“还有五花肉。”

两人想来想去,都没有不妥之处,但余笛——

很不妥。

 

两人以为的密谈,其实一字不漏地全进了余笛耳中。

自己很不妥?余笛看了看自己的穿着打扮,没问题呀,我一向这么穿。

内搭是碎花的衬衫(宋罡衣柜里翻的)下身配红色紧身裤(宋罡衣柜里翻的),外披一件家居抓绒外套(王志达衣柜里翻的),脚上是一双毛绒家居拖鞋(唯一属于余笛的东西),既有可观性又舒服暖和,有什么问题?

余笛将已经长得挡眼睛的刘海拨到后面去。

哼,就凭这躯壳的颜值,什么穿搭都能hold得住。

 

午休时间,宋罡抄起一本备课本躺床上去看,现在疫情紧张,网课会延续整个学期,还是好好考虑一下怎么保证教学质量。

“罡子~”随着低低的叫唤,一个人影滚上床。

不用看也知道,是今天很不妥的余笛。

宋罡尽量正襟危坐,也不看他一眼,因为余笛将衬衫解开了三颗扣子,露出粉粉的肤色,宋罡怕自己看了把持不住。

“笛子有事吗?”

余笛拉过被子将自己盖住,只露出眼睛:“罡子好凶。”

“没有,我只是,在忙工作。”

“你凶人家~”

受不了!宋罡将书放下,转向余笛:“笛子你今天到底怎么了?能不能正常点?”

余笛眨巴眨巴眼:“怎么不正常?我......嗯......想要。”

宋罡继续苦口婆心:“你看看今天的穿着,看看今天说话的语气,哪里正常了?那个儒雅的余笛呢?你......刚才说啥?”

“我想要~”

“吓???”宋罡简直不能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余笛会说出这话?这这这,等等,计划里不是这样写的,今天——没安排啊。

“笛子等一下,我去看看日程安排,本周应该轮到志达。”宋罡想越过余笛爬下床。

做这个还需要看日程?余笛简直白眼翻上天。

直接上手就是了。

“罡子~~~”宋罡被余笛直接扑倒。

“不是——你等等——现在才中午——别!别上嘴!哎——我胡子很扎的——笛子——笛——嗯~~~”

………………

…………

……

“我技术怎样?”

“……”

“说话呀!”

“笛子,以后都保持这么主动好么?”

“喜欢?”

“嗯。”

“那行,以后都留着胡渣,我喜欢。”

“好。”

 

傍晚,夕阳将金光撒入,纱窗被染色。

余笛缓缓睁开眼睛,嗯?这么晚了?哎呀,身体好重。

刚动了动,就被一双手臂牢牢抱住,脑后是低沉带着浓重鼻音的低音炮:“别动,要再来一次吗?我还可以。”

余笛眼睛瞪得大大的,这声音他认得,宋罡嘛,可是,我什么时候跑他床上来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罡子你干嘛?这才下午!!!”

“不是你说想要?”

“不是,你怎么又不剃须?”

“你不让剃。”

“我???”余笛脑子里嗡嗡的,“我没说过!”

紧接着赶紧爬起,发现床边都是宋罡和王志达衣物,没一件是自己的,只好裹着被子逃出去。

 

刚跑出房间,就和王志达正面迎上,两人都被吓一跳。

“笛儿,你怎么?吓?白日里?”

“志达你的头发怎么了?”

“你不让梳起来。”

“我?”

余笛觉得自己脑子瓦特了,今天起码有半天是断片的。

 

晚饭时,宋罡和王志达好不容易才将余笛哄出来。

余笛抱着头自责不已,自己今天是怎么了?

另外两人对了个眼色,开始趁机套路。

“笛儿今早答应了帮我写歌。”

“有吗?”

“有!”

……

“笛子今早答应我以后每月加两次。”

“不可能吧?!!!”

“有!”

……

 

余笛觉得你俩就是蒙我,我不会这么说,我没有!

可是宋罡和王志达眼神坚定:你就是有!

 

另一边,兔子精舒服地躺在温泉池里。

好满足!那个叫宋罡的人类很不错嘛,有空再去附身解决一下,也可以跟另一个叫王志达的尝试尝试。

 

余笛无缘无故地打了个冷颤。

啊!!!一定是因为自己被困家里太久出现幻觉了。

一定是。

 

-END-

 

评论(4)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