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大鱼缸】三人行,必有一多余

-OOC属于我,切勿上升正主

-假设三位老师都是单身,住一起


(一)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

浑身散发浪漫气质的余笛,今天工作安排得特别满,却没忘为两位搭档订上一束花,直接送往家里。

“叮咚”——

王志达踢踏着拖鞋揉着一头乱发去开门:“谁呀?”

门一开迎面就是一大束香槟色的玫瑰,散发着浓郁香味。

王志达眼睛一亮,左手接过花右手直接揽上花束后面的人。

“太惊喜啦,谢谢笛儿!!!”

“先生!!我是花店送花的!!!”花店工作人员是个兼职大学生,被吓得往后一蹦,脸涨得通红。

搞错了,王志达挠挠后脑勺,呵呵直笑。


过了会儿,门铃又响。

这次还是一大束玫瑰,红通通的,11枝。王志达接过玫瑰那刻就猜到这是宋罡送的。

这俩,都好浪漫。

可是王志达不满意,王志达生气气。


夜深才赶回家的余笛和宋罡小眼瞪小眼,搞不清楚为什么王志达那么气鼓鼓的,明明花都送到了呀。


王志达:你俩就不能有一个是点份外卖给我的吗?花又不能吃!饿坏宝宝了。(哭唧唧)


(二)

情人节当天。

“笛子,你的手机有信息进来。”

“哦,好,我看看。”

余笛点开微信,是王志达发了个520元的——收款码过来。

收款码?

余笛疑惑,发信息去问:志达,你发的是个收款码。

王志达:对呀,赶快扫,我就能收到520元啦。还有,这还是个群收费来的,记得提醒老宋也付款。

宋罡挑眉:志达,你什么意思?

王志达:别人有的我也要有!位位520,快点!


余笛和宋罡互相看了看,都点了付款。

收到款项的王志达笑得滚下了床。


第二天就是元宵节,中国情人节。

王志达一睁眼就被余笛和宋罡围住:“今天轮到你了。”

“轮到我什么?”

“给我们转账!1314,快!!”

“啊?不是——哎哎,不要拿我手机!!!”

余笛和宋罡分别收到了王志达1314的转账,满意离开。


王志达:怎么受伤害的总是我——(哭唧唧)


(三)

情人节这天。

王志达和余笛偷跑出去吃披萨喝可乐,没带上宋罡。

结果一回家就见到端坐在沙发上的宋罡,吓得王志达倒吸一口凉气。

“老宋,你,不是要加班吗?”

宋罡撇了他俩一眼:“还记得回家呀?拿来!”

“拿?拿什么?”

“你俩出去吃东西都不给我带一点的吗?这么没良心?!!!”

余笛与王志达小眼瞪大眼,完了,真忘了。


不过没关系,宋罡很好哄的。

俩人一个抱着他甜言蜜语,另一个赶紧点外卖,很快就风平浪静。


宋罡:我是慈祥的老父亲人设,我忍!


END


短短的,应个节。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