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非典型穿越(3)

-主洪笛,多cp

-看过很多穿越小说,发现架空背景最好写

-ooc预警,男男可婚预警,勿上升正主

 

郑云龙,你要控制你自己!

郑云龙用羽毛扇掩住拼命上扬的嘴角,尽量仪态端庄地走入洪之光的寝殿。

“洪之光,早呀!”

“郑云龙,早!”

郑云龙左右看看,找了个光线适合的位置坐下,整理好裙角,然后冲着洪之光扬起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笑容。

这是余笛教他的绝招,能够让洪之光见到他最美的一面:微微皱起的八字眉,水汪汪无辜的大眼睛,挺直的鼻子,稍稍嘟起的嘴唇,以及吹弹可破的皮肤。

没有人能抵挡这样的美貌暴击,没有人!

除了洪之光。他只是笑笑:“郑云龙呀,你吃早饭了没?一起吃吧?”

“还没吃呢,没有你的陪伴,吃不下。”郑云龙说完这句自己先浑身抖了抖。

洪之光也抖了抖。

救命!阿云嘎请问你是怎么受得了郑云龙那么久的?!!

 

南枫掐着这个点儿,将阿云嘎带进来了。

“王子,阿云嘎带到。”

洪之光抬头一看,阿云嘎双手被反捆在身后,一脸的愤怒。

“哎呀,南枫你真是的,怎么能这样对嘎子呢?我给你松绑。”

洪之光赶紧上前,亲手替阿云嘎松开绳子,又吩咐手下送早餐来——水席份的早餐。

阿云嘎正正好坐在了郑云龙的对面。

两人互看一眼,再看一眼,又再看一眼,然后就再也不能移开眼神。

空气中电力交汇,噼里啪啦响成一片。

旁观者洪之光拉着南枫赶紧退出去了。

果然十年挚友不是说说而已,这两人情感沟通的场合不适宜逗留。

会惨变炮灰的。

 

躲到后花园里,本想着这下可以歇口气了吧。

可是面前一幕却让洪之光怔住了。

后花园最大株的桃花树下,正站着一双人儿。

一个高大健壮,一个高挑挺拔。此时微风徐来,桃花花瓣随风落下,有几片调皮的飘到个头矮些的那人发上,个头高些的带着笑伸手帮忙将花瓣拿下。

对,就是王凯和余笛。

从洪之光的角度看去,王凯笑得色迷迷的,一手帮忙摘花瓣另一手环在余笛腰上,而余笛也回以欣慰的笑容。

凯笛拉客!!!

南枫也看见王凯了,正想打个招呼,忽然感觉面前洪之光的气场突变,杀气四溢,春意融融在他周身都化作寒冬。

发生什么事情啦?南枫好懵。

 

情敌当前,怎么办?正面迎战罗!

洪之光拉拉衣角,握紧双拳走上前去。

“凯哥,来赏花呀?好兴致!”

王凯回身一看吓一大跳,洪之光脸黑得如同锅底,好似欠了他八辈子钱一样。

“微臣参见王子殿下,王子殿下不要这样叫微臣,微臣受不住。”

余笛倒是依然儒雅斯文,脸上笑意不减。

“王子早。怎么来后花园赏花呢?龙国王子不是去找您了吗?”

心里却是开始骂郑云龙:大龙是怎么啦?叫他用美人计的,怎么又让洪之光跑出来。

洪之光一愣,等等,笛笛和郑云龙在这个时空是什么关系?他怎么不认识我啦?

【是的,洪之光先生,您的任务就是重新追求爱人。限期三个月,过期了就回不去啦。】

熟悉的电子声音在洪之光脑海里响起。

“谁?你是谁?有什么目的?”洪之光被吓了一大跳。

大家都一愣,余笛笑着自我介绍:“王子您好,我是龙国国师,本次跟随龙国王子前来贵国,并无恶意。”

“不是,不是,笛笛,我不是说你呀。我是说脑袋里的那个声音。”洪之光解释完,赶紧离开众人找个偏僻地儿去跟那个电子声音讲数去了。

余笛看看王凯,王凯看看南枫,南枫看看余笛和王凯。

一起耸了耸肩:王子怕是吃错药了。

王凯一把揽住了余笛的肩膀:“余大哥和我家王子很熟的么?他叫你笛笛。”

“请把手拿开。”余笛笑容不变:“我不认识他,他认错人了。”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洪之光捂住脑袋质问。

【……】

“快说!”

【……】

“你不说是吧?不说就……就……”

【……就怎样?……】

也不能怎样。洪之光心里憋屈。

【目标人物已出现,请抓紧时间完成任务。】

“你说详细些,我该怎么做呀?若笛笛一直不理我会有什么后果?”

可是那个声音再也没响起了。

再次追求笛笛?嗯,洪之光无畏无惧,那么,首先将王凯解决掉?

“南枫!”洪之光洪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南枫觉得,自己又有任务了。

 

好,让我们将视线移回寝殿内。

郑云龙和阿云嘎隔着长长的水席已经用眼神沟通好久了。

“你好,我是不是曾经见过你?”阿云嘎首先打破沉默。

郑云龙眨眨眼:“你忘啦?十年前,你跟着你父王去天国做客,我们见过的。”

“哦!”阿云嘎记起啦,十年前确实有过这样的经历,那时,在后花园见过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还收了她的一朵芙蓉。

“可是,那是个小公主呀。”

“那就是我!”郑云龙嘟起了嘴,十年前的惊鸿一瞥已经将心暗许,那朵芙蓉就是定情物呀。

 

等到洪之光回寝殿时,见到的就是两人相拥的场面。

“咳咳!”

两人火速分开。

洪之光笑眯眯:“郑云龙,看来你是不打算与我和亲了吧?”

“如你所见,我与你是不可能了,请你原谅。”郑云龙说得义正言辞。

对,就是现在。

“可是,这样对我不公平~~~”洪之光努力装出可怜的样子。

郑云龙阿云嘎:请这位壮汉不要露出这种表情,还有,波浪线不要随便用。

“那你想我怎么做?”

洪之光眼睛一亮:“要不,让你的国师顶上?”

 

“阿嚏!”余笛无端端打了个喷嚏。

小徒弟李文豹担心得很:“师傅您没事吧?”

“没事,我觉得大龙又要给我惹祸了。”

余笛眯起了眼。

 

-tbc-

 

作者有话说:复课好辛苦!戴着口罩呼吸困难,哭~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