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非典型穿越(2)

-主洪笛,多cp

-看过很多穿越小说,发现架空背景最好写

-ooc预警,男男可婚预警,勿上升正主

 

洪之光猜错了,这只兔子不是余笛,因为它是一只——母兔子。

那么余笛呢?

郑云龙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努力转动脑子,怎样才可以搞砸这次和亲。要不,让自己弟弟顶上?自己不是有四个弟弟嘛。

张超?哦,他和那个富国王子金圣权在一块儿了。

黄子弘凡?去年和天国王子高杨联姻了。

梁朋杰?据说从小就有娃娃亲,是个遥远的南方小国王子,叫?石凯的?

方书剑?……

思考真的好费脑子又催眠,郑云龙困了,大眼睛耷拉下来。

“洪……之光?下次再聊,我先去午睡。”

郑云龙说完就抱着兔子溜了。

 

洪之光看着郑云龙的背影叹气。

不能跟他和亲啊,阿云嘎你在哪儿?赶快出来!你媳妇要被我拐跑了。

“南枫!”

“在!”

“我们有没有什么机构……方法……渠道……可以寻人的?”

南枫眨眨眼,王子果然是举铁伤了脑子:“有的,王子,我们有情报机构,我就是这个机构的头儿。”

太好啦!洪之光一把抓住了南枫的领口:“赶紧的,帮我找个人,叫阿云嘎,样子像混血,中文词不达意的,今天内给结果我!”

“没问题。”南枫腿上抹油溜了。

呼,洪之光心想:既然阿云嘎你自己不得力,那就等我来,给你俩完蛋玩意儿做个媒。

 

南枫是真的靠谱,傍晚,一份调查报告就送到洪之光手上。

【阿云嘎,男,蒙国王子,现正在洪国游学中】

太好了!洪之光手上的杠铃举得更欢。

“南枫,明天我要这个阿云嘎出现在我面前!”

“遵命!”

南枫腹诽:王子你有点儿渣男潜质了哦,和亲对象那么美貌你还找别人,突然有点儿看不起你了。

 

于是,郁闷的南枫跑去找自己师兄,洪国大将军王凯诉苦去。

王凯正好有客人来访,两人正聊得欢,南枫就直接撞进来了。

“师兄你有客人在?不好意思,我先出去。”

“不用,老熟人来的。”王凯喝了点酒,正在兴头上呢。“来来来,认识一下哈。这位是我的小师弟,从小跟在王子身边的陪读,南枫。这位呢,是我的多年好友,龙…… ”

客人长得很显嫩,一头柔顺的半长发听话地拢在脑后,眼睛亮晶晶的,一笑就弯成两个月牙,还有可爱的小兔牙,看着像是兔子成精了。

客人打断了王凯的介绍,直接说:“没啥好介绍的,我叫余笛,笛子的笛。这位小兄弟急着进来是想说什么呀?”

南枫被余笛的笑晃了眼,觉得这人好儒雅好温柔,没什么威胁性。于是实话实说了:“我家王子不满意和亲对象呢,让我明天送个美男子,叫……什么阿云嘎的到他面前,师兄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呀。”

王凯晃晃脑袋,突然记起余笛的身份,赶紧找补:“小师弟你别乱说话,龙国王子乃是天下第一美男子,我们王子怎么会不满意呢?呵呵,余大哥你说是吧?”

余笛仍然是笑眯眯的。

王凯的酒吓得醒了大半。

南枫觉得后背有点儿凉飕飕的。

 

余笛

龙国国师是也。

这次来洪国,是专门送(监视)郑云龙来和亲的,顺便,看看洪国王子洪之光是否良人。

洪之光在寝殿里接连打了五六个大喷嚏。

嗯?是笛笛想我了吗?

 

阿云嘎是蒙国唯一的王子,未来的蒙国国王。

从小他就知道自己身负重任,所以努力学习各国知识,力求将来带领国民们将国家建设得更为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正巧,今年他游学到洪国来。

洪国的特色就是:健身。国内最发达的行业就是各类健身训练班,而且每年还有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健身比赛。

阿云嘎游学到这儿,首先报了个健身课程,被教练扎扎实实地操练(蹂躏)了两个月后,细瘦的胳膊上终于冒出一小坨肌肉来。

太好了,蒙国汉子阿云嘎满意地打量着镜中的自己,这下可以回去向父皇展示自己的游学成果啦。

可是几分钟后,阿云嘎就在后巷里遭遇几个黑衣人偷袭,没能应对几招就被对方敲晕了。失去理智前,阿云嘎扁嘴,还是没学到精髓啊,还是不够壮啊,呜呜,白交了两个月的学费了。

 

郑云龙懒洋洋地斜倚在美人榻上,一手摇着羽毛扇一手喂垂耳兔吃萝卜条。

“国师,你的意思是,洪之光不满意我?”

余笛坐在他对面,正手捧茶杯嘴里轻轻吹着茶沫儿。

“嗯,他的陪读是这样说的,暂且听着吧。”

郑云龙的嘴开心得越咧越大:“好事呀,这下正对我心意。国师,对方不满意我是不是就可以解除婚约?”

“卟!”一根萝卜条被丢到郑云龙头顶,然后翻滚着掉落垂耳兔面前,兔子开心地将它扑住。

“说什么混话?这是第几次和亲啦?啊?每次你都想法子搞砸,大龙啊,你没那么多弟弟帮你补锅的好不好。”余笛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拜托,我费尽心思帮你营造美若天仙,知书达理,儒雅斯文,学富五车的形象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将你成功推销出去呀!

郑云龙委屈,郑云龙扁嘴:“不是还有方书剑嘛,活泼又可爱,洪之光会喜欢的。”

又一根胡萝卜条打到他头上:“方书剑前年顶替你和失魂国的蔡尧王子缔结婚约了,你忘了?”

对哦,真的忘了。可是……

郑云龙展开人畜无害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无敌笑容:“不是还有你吗?我亲爱的国师~~~”

“哗啦~”余笛将剩下的萝卜条都倒郑云龙头上了。垂耳兔突然有了那么多投喂,兴奋得蹦来蹦去。

“休想!”

 

余笛真不愧是国师,洗脑(不是)讲大道理能力那是强得不行。

郑云龙被一大段一大段的道理砸得头晕脑胀,屈服了。

现在,他正满脸不情愿地去找洪之光,要让对方正视自己的美貌挽救这次和亲。

好巧不巧的,与被押去见洪之光的阿云嘎迎面遇上。

 

“噼里啪啦~!”脑子里一阵电闪雷鸣。

郑云龙真的好想指着阿云嘎大喊:

“妈妈,这个人好帅!我要嫁给他!”

 

-tbc-

 

作者有话说:嗯,复课了,更新速度会放慢,放慢,再放慢~~~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