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家有天使(12)

-脑洞文,看着开心就好。


李向哲冲进别墅的时候,龚子棋正在厨房里弄果盘。

李向哲简直要疯了:“龚子棋!你的别墅被天使围住了知不知道?居然还有闲情切水果?”

龚子棋心情很好,哼着小曲儿将最后的两块西瓜摆放好,然后绕开李向哲捧出客厅。

“余笛,来吃水果了。”

余笛坐在靠窗的沙发上手里捧着本书,柔软的黑发滑下了一些,听到龚子棋的声音他抬起头,头发听话地往后一甩,绝美!

李向哲扶额,妈的,这儿还有一个天使。等等,这个有点不一样,翅膀是黑色的?!!

龚子棋叉了一块哈密瓜递给余笛:“尝尝。”余笛想接过来,龚子棋马上缩回手,“不,用嘴接。”“那我不吃了。”“好好好,用手接也行。”

余笛一边小口小口吃着哈密瓜一边继续看书。

龚子棋不动声色地靠近了些:“余笛,你的天使同伴们来接你回天堂,你看~”“我不回去。”

”行行行,可是他们在外面好吵啊,我们一起出去赶走他们?”

余笛停下嘴,想了会儿,“我还是回去吧,洪之光会担心的。”然后放下叉子起身就往外走。

洪之光,又是洪之光,龚子棋的拳头紧了又紧。不过他还是马上跟了上去。


门外,是人,人,从,人,人。

洪之光已经没心思去考虑为什么阿云嘎和郑云龙老要黏在一起,他现在还在晕呢。别问,问就是黄子弘凡和梁朋杰飞行技术太菜了。等等,这又关他们的飞行技术什么事呢?

好吧,我们书接上一回。话说大家好不容易等郑云龙吃完了早餐,已经快中午了,一众天使为了赶时间决定直接飞过来,那么没有翅膀的洪之光只能搭便车喽。谁负责带他飞行?众天使的目光投向最壮的王凯,王凯连连摇头,表示自己一个人抱不动,于是重任落在两个年轻天使身上,然后洪之光就经历了此生最刺激的天使过山车(不是)飞行。


现在,阿云噶和郑云龙正讨论战术,是直接冲进去呢还是等等再冲进去?

梁朋杰和黄子弘凡在练普通话,哦,不是,是黄子弘凡在继续赞美高杨的美貌而梁朋杰不停翻白眼,心里腹诽:这家伙没救了。

余笛出来时,天使们的第一反应是:恶魔出来了,应战!

等等,虽然头发是黑色的,翅膀是黑色的,但~~~模样是天使长余笛没错啊!四天使转向王凯:“你是不是漏了说什么?”王凯退了一步,又退一步:“呃~是漏了汇报这个,不过没关系啦,先带笛哥回去再想办法好不好?”

那么怎么带笛哥回去呢?谁打得过两对翅膀的余笛?!!!

洪之光走前一步,向余笛伸出手:“笛笛,回家吧!”

余笛扇扇翅膀,扑进了洪之光怀里。

众天使:(⊙o⊙)…这么简单的吗?那么我们劳师动众是来干嘛的?

龚子琪缩回想拉住余笛的手:洪之光是吧?你等着!


回程的路上,由余笛抱着洪之光飞,这简直就是享受,余笛的怀抱又温暖又安心,飞行速度稳定,不会忽快忽慢紧急刹车,洪之光一点儿不晕,放心地欣赏起半空景色来。

后面的五位天使却在眼神交流中:

“王凯你死定了,四十九份检讨太便宜你了。”

“不要啊,放过我吧,大家想想办法啊!”

“王凯老师这怎么想办法?余笛老师有半只脚都踏入堕落天使那边啦。”

“就是,怎么拉回来?这个好像没有先例的。”

“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我们先把余笛老师带回天堂吧,廖老师可能有办法的。”

“啊!~廖老师不会放过我的!”


余笛和洪之光这边对后面的激烈讨论毫不知情。

“笛笛,你飞得好稳!累吗?我重吗?”

“洪之光你真的该减减了,不过我还能抱得动。”

“我全身都是肌肉不是脂肪,减不了的。”

“呵,那么我练壮些。”

前方飘来了一片黑云,越来越近,不是,是一大群蝙蝠!

余笛一惊,糟了,恶魔的攻击,可自己没空闲的手去应对。

“后面的五个,来帮忙啊!”

王凯他们急忙冲着蝙蝠群发起攻击,可是蝙蝠们就像二战时期的敢死队员们一样,不管不顾地冲着余笛直扑过来,前头的蝙蝠被法术击中消失了,后面的马上顶上,天使们法术再厉害也顶不住蝙蝠的数量惊人,蝙蝠们很快就将余笛和洪之光围得严严实实。

然后就是“蓬蓬蓬”的一连串响声,靠近余笛的几十只蝙蝠炸开化成一团团黑色烟雾将余笛笼罩住,余笛失去了意识,和洪之光一起往下坠去。

“快救人!!!”

黄子弘凡、梁朋杰和王凯去救洪之光,阿云噶和郑云龙去救余笛。

蝙蝠群也跟着盘旋而下,将下坠的余笛接住,聚合成一个大黑球,“蓬~”消失了,连同余笛一块儿。

阿云噶和郑云龙瞠目结舌,恶魔界居然还有这招?!

而地面上是哀嚎一片,洪之光没事,因为他身下有三个肉垫子。

黄子弘凡和梁朋杰撞到一起了,都捂着额头叫疼,王凯已经发不出声音,他是最下面的那个,被上头三个直接砸晕了。


-tbc-


作者有话说:嗯,结尾可能会比较烂哦~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