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学生

文笔永远是小学生~写文纯属爱好~

家有天使(11)

-脑洞文,看着开心就好


洪之光再次感叹,天使可真能掉羽毛呀!看看,家里空中地上飘着的羽毛都够弄张羽绒被了。

杵在旁边的王凯可没心思想这些,这次回天堂有得也有失,得就是带了几个援兵来,失就是被长老廖昌永罚写七七四十九份检讨。唉,王凯反省,当时脑子是被门夹了才会觉得来人间是可以偷懒度假的吧,现在只剩后悔了。

不过王凯也偷偷庆幸,这次没碰上宋罡和王志达两师兄弟,听说恶魔界在边境蠢蠢欲动,他俩被派去镇压了,要不然,以他们对余笛的护崽程度,那就不是写四十九份检讨能解决得了的。

“王凯呀,你管理下表情好吧?笑得太过了。”洪之光忍不住提醒,“还有,这几位是谁呀?介绍下呗。”

“哦,对,中间黏在一起那两位是阿云嘎和郑云龙,后面两位是他们的学生,黄子弘凡和梁朋杰。”

“他们靠谱么?真的能找到笛笛么?”洪之光比较关心这个。

“这个嘛,唉,怎么说呢,现在天使界人手不足呀,体谅一下哈。”

洪之光不由得将目光投向正中间俩天使,怎么总觉得,不放心呢。

阿云嘎:“大龙,有感应么?余老师在哪儿呀?”

郑云龙:“没有,怕啥?余老师都有两对翅膀了,自保能力一定杠杠的。好困,借大腿我睡会儿。”

阿云嘎:“好好好,大龙说什么都对,我们先休息会儿。”

黄子弘凡:惹~

梁朋杰:惹~

王凯:惹~

洪之光:天使果然不靠谱!笛笛你到底在哪儿?你饿了吗?我好想你啊!


头好痛哦,就不该喝那么多酒的,后遗症有点厉害啊。余笛轻轻动了动,松开了翅膀。

“哦,终于醒了。”龚子棋马上展开人畜无害的笑脸。

余笛舒展一下身子,看看四周,这是?对了,昨晚来了酒吧,这儿是包厢。

“昨晚是你请的客吧,谢谢了,再见。”余笛拍拍翅膀要走了。

“等等!”好不容易到嘴的鸭子想飞?龚子棋急忙站起拦住。

余笛瞄他一眼:“你是恶魔吧?我们可是敌对关系。”

“没错,我是,我也知道你是天使长余笛。可我对你没恶意的,信我。”

余笛冷笑:“信恶魔?你的身份我知道,恶魔界的小王子,你哥王晰可恨不得我消失。”

龚子棋尴尬地搓搓手:“哦,他是他我是我,我们早就闹翻,我搬来人间好久了。你不也和抚养者闹矛盾了?我们是同病相怜。要不,去我别墅看看?”

去不去呢?去吧,反正也不想回家。再说,龚子棋不是自己对手。余笛点了点头。

“太好了,来来来,坐我车去。”龚子棋在余笛看不到的时候露出了得逞的笑:余笛,我终于可以拥有你了,这次绝不放手。


“晰哥,余笛被龚子棋带走了。”

砰!~~

一张桌子光荣牺牲在王晰掌下。

“从小到大就喜欢抢我的东西,这次绝不能忍!”

“那么该怎么做?”

“给天使们报个信吧,我们准备捡漏就行。”

“收到。”


“大龙,早啊!起来吃早餐啦,天使抚养者的厨艺很不错的。”

“嘎子,黄子弘凡呢?”

“哦,他太聒噪,我打发他去巡视一圈打听消息。”

“嗯,这个溏心蛋真不错,嘎子,尝尝~”

“啊呜~”

阿云噶和郑云龙在餐桌上你喂我我喂你,你侬我侬~

门突然被推开,黄子弘凡回来了。

梁朋杰绕着他转了一圈:“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外面风很大吗?”

“不是。”黄子弘凡双手捧住了脸,“你不会相信的我见到一个很美很美的人他的脸就宛如天上皎洁的月亮眼睛犹如白天明亮的太阳他的身姿挺拔他......”

大龙觉得心情突然暴躁起来:“打住!说重点!”

“哦,那个美人说余老师被恶魔界的小王子龚子琪带走了。”

洪之光抓住了关键字:恶魔

“怎么办?王凯,笛笛被恶魔抓走了。”

王凯正喝着粥被摇得洒了一桌子,他一边找来抹布擦桌子一边安慰洪之光:“别怕,龚子琪而已,不是笛哥对手啦。再说,他暗恋笛哥好久不会对笛哥有恶意的。”

洪之光又抓住了重点:暗恋?不行,笛笛还小笛笛不能早恋!

“各位天使们,我们赶紧去救笛笛吧。”

阿云噶将激动的洪之光摁住。

“不急不急,先等大龙吃完早餐,吃东西最重要细嚼慢咽是不是?”

大家:我们惹累了,还是要惹~


-tbc-


作者有话说:请原谅本章的清减,作者没动力了。


评论

热度(27)